2014年11月18日 星期二

sky團 夜店攻略

基本要知道
@不用買票 也不用排隊  到門口報包廂跟你的暱稱即可進入
@不要臨時放鳥  擺明就是要讓主糾虧錢  出非你不來也願意分擔
@原則上沒有妹的朋友就跟著外勤組往外奮戰去
@包廂有三個沙發  儘量保持靠廁所那側淨空
@當有妹拉回包廂時  請勿盯著看 請各忙各的
@啤酒一人一隻 請喝完時 自行保管以及更換


1.拿香蕉只能請到猴子 打扮&質感篇

也就是為何要求大家必須符合要求
我們希望可以認識正妹
相對的正妹也希望認識有質感的男生
若你的包廂跟隊友都是長得像流氓樣子
我相信你就算再帥也是無法把妹拉回包廂
若對紳士裝有疑慮或是想討問  可以找我私下討論 也可以組光接團




身材&定製服  另行討論

2.包廂禮儀 (讓座&單男移動)
@請記得讓座給女生 沒事請站著  累了休息一下無坊
@若主糾麻煩你幫忙換啤酒酒 通常是你沒在hold妹  大家輪流請勿介意
@靠近廁所的沙發  請儘量空出來  以支援友機“降落”



3.飲酒篇(微醺即止)
不怕你喝多  只怕你吐  或是表現失常沒有把到妹
香檳可以開  但請通過認證  正所謂 欲飲香檳 必先拉機 在大家歡呼下 你當可以幫她開X.....


4.總流程
@集合 1100集合
@入場  準時入場  請攜帶證件
@包廂 勤前教育   1100-1130
@收費  請主動拿給我  常常收到忘了 哈
@出師酒 喝一點好進入狀況  我會親自到給每位英雄喝
@拉妹 (開場 上鉤點)1130後人多可以開始熱身 1200開始狂拉  記得被打鎗要通報下一位繼續上
@hold妹(轉場回包廂做足吸引)
@再拉 在hold 讓上一組妹看到你認識很多女生  (預選 高價值)
@吸引 kino 大約兩點的時候挑一組自己喜歡的  專心進攻^^
外面先開場  吸引後  轉場到包廂裡面
稍微冷淡他 去搭新的回來  DHV舊的組合 逆向融合
然後挑一個自己喜歡的強攻

前導
知道M3模型的都知道各階段都有三階
我只針對我們社團夜店行動方針,擬出你在這大階段可以做的事有哪些
附圖會有謎男M3模型,你可以用來判斷你跟女生現在在何種階段
-------------------------
A-吸引

在這個階段任務主要就是去認識現場的妹,跟對方小聊一下,轉場,把對方帶來包廂來培養舒適區

A階段慣例分享
例:
嗨~你好~今天我們社團在這辦趴~剛好看到妳們就過來敬酒認識一下~聊聊而已
    (其他開場自由發揮)
好奇~妳們是不是前幾個禮拜有來~衣服看起來挺眼熟的
    (女回)
我等下還要回包廂招呼朋友,我先自我介紹一下,我叫XXX,請問你們怎麼稱呼
    (女回)
妳們是跟其他朋友一起來玩,還是就妳們幾個好姊妹來玩
    (女回)
喔~我們是幾個朋友~有男有女,今天在VIP包廂辦趴
  對了~不然妳們也一起來吧~如果想認識美女的話~可以跟我講
  不想站著腳痠~裡面有座位也不用排廁所,如果妳們要想出來跳舞再出來跳就好
   (其它轉場理由自由發揮)
----------------------------
C-舒適感
其實到這也是屬於謎男中A123-C12階段
因為對於包廂內的人是重新認識互動
這階段任務是帶妹進來認識人,互相介紹,引導他們入座,可以大家玩遊戲
或1v1跟妹聊天,直到培養舒適感

A階段你可以做這些事來到達C階段(舒適感)
1.心理測驗
2.分享小故事(自己的DHV慣例故事)
3.星座
4.小遊戲互動 (拇指角力,五十十五,倒楣拳,海帶拳,黑白猜)
5.開放性互動問題 (殺掉-結婚-上床/如果有一天早上醒來妳變男生妳想做什麼事)
6.分享情感面 (小遊戲或是簡單互動之後,或是你有那些慣例可以接到分享情感)
7.留聯絡方式來後續,包括約會,培養舒適感
8.轉場去外面舞池跳舞
9.問她一起去外面買水(最好是有先跳舞,或是她真的眼睛看你都發光了) 
10.廁所單挑(目前無人突破此戰區)
------------------------------
S-誘惑

如果判斷對方互動可以來到這段了,那就恭喜你啦~
在可以跟她喇舌,牽手,舞池互摸,之後很有希望可以當晚發生關係
夜店雖然進程很快,但變數也很多,可能她今晚就想打砲,也有可能她會在意姊妹,等等突發狀況
總之很多時候要靠自己的社交直覺判斷與觀察
真沒辦法就是留聯絡方式去後續了
判斷例如:不會排斥妳的觸碰/問很多你的事/看你眼神有光/有主動發生關意願

1 則留言:

搜尋此網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