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7日 星期日

把妹達人2 Rules of the game 30天計劃導讀 DAY21-25

DAY21
任務一:認識你沈默的僚機
看今天的簡報 裡面的遊戲步驟列表,從開場到取得電話.把你學到並成功運用的所有材料填入空格



任務二:利用沈默僚機接近
拿著小抄 放在口袋裡 接近組合演練一遍
不一定要用到每一項材料
熟悉遊戲後只會發現這只是安全網

任務三:一般求愛策略
閱讀有關今天的簡報

簡報:沈默僚機工作表

態度確認:放鬆 自性 好玩 不黏人 鎮定 好心情 正面 不在乎結果.我是女人渴望喜歡跟隨的男人.我會像我認識的每個人學習.我測試女人,判斷它們是否符合我的標準.我配得上最好的.

開場白:我在那邊看到妳,覺得妳很可愛,我想認識妳。(直開)
我:妳看起來好像護士喔~
妳從剛剛就一直看我的手,應該是在找打針用的血管吧?

妳當老師的?
感覺妳身上一股殺氣,小孩看了都會害怕呢

讓我猜猜看,妳做美髮的?
妳的手腕轉動很靈巧,看起來很會用剪刀喔


理由:我平時沒在跟陌生女子搭訕的 

時間限制:我停好車來等我朋友 等等要走了

轉折點:
妳是這附近的人嗎?
1.人都有代表的溫度,你大概29度,好相處卻要花時間才能了解的溫度,
知道我幾度?大概85吧,濃熱帶點溫,品嚐就能體會了...想哪兒了!
走~喝85度~ (調情用,眼神重要)

2.我做些小買賣的,看人的眼睛就能了解一   
   個人,(開始冷讀)

3.你覺得...把這當生日禮物(pink皮夾)送我
   兄弟,他會不會起笑?
   (有趣開場白)

4.你們不要覺得她傻傻的,其實~她真的傻傻 
    的(戲謔)

5.妹:你好高喔 我:恩~你們常會在高速公路
   看到我....我是路燈,晚上    頭會發光呦 (有
   趣而已)

6.嘿我想問一個台灣有7成的人都知道答案
   的問題,我想看你知不知道....甚麼是噹噹
   噹噹噹 , 噹噹噹噹噹就是(播影片給她看)
    (百分百惡搞,沒事太無聊,真的可以試試)

失格台詞:妳會做家事嗎??我看妳手這麼細,感覺妳不會做家事。
                    OR你皮膚很白 不常運動噢

展示價值:我平常會上健身房運動之類的,你會運動嗎?我熱愛冒險,妳感覺是個愛冒險的人?上禮拜我才剛跟朋友去鬼屋探險,妳知道我們遇到什麼嗎

冷讀:你是老大OR老么?

身份描述:還沒跟妳介紹,我叫money 職業是投資

故事背景:妳小時後的夢想是?我小時候想當…

播種活動:

交換號碼技巧:

收到LINE立即傳圖片給他做效果:

轉場:妳看到那邊那家咖啡店沒?我知道那裡的什麼不錯,走吧!

時間橋:(如果不能轉場)你這禮拜有何計畫,我這禮拜要去吃一家不錯的餐廳,來吧!怎麼聯絡妳?很高興認識妳,來抱一下!

簡報:吸引力剖析
五個檢查點
1.開場:
2.展是價值:盡快到達上勾點.一句女人的意見 自尊 興趣與好惡,展示價值可能只需要說哈囉,也有可能必須扮野全場最搶手的人,用強大的慣例吸引他的朋友
3.製造情感聯繫:為什麼只找上他?你必須顯示們有某種關聯 共通點 有默契 互相了解 註定要在一起
4.建構行動需求:他喜歡你不代表會跟你上床.必須要給他誘因.通常可以利用談天或觸摸踏興奮.時間舒適感 互信與歡笑也可能有用 也許需要更強的技巧   引起嫉妒 交錯訊息 或消失一下子幫助他認清
5.肉體關繫:避免犯錯 不讓他感到彆扭 不覺得被利用 或激起負面反應 就有機會

細節
圖表

                  

                  

DAY22
任務一:學習改變劇本
框架控制日
閱讀簡報 進行其餘任務

任務二:建設性的框架重組
把負面的改成正面的   我只剩半杯咖啡==>你還有半杯咖啡

任務三:挑逗性的框架重組
1.把意外講成故意:去酒吧等擁擠的地方 有人醜過擦撞時,假裝生氣說『你剛才偷摸我嗎?
我可沒那麼隨便,只少要先吃頓飯看個電影』
2.把善易凹成自私:到唱片行詢問女店員意見,請他推薦後說『你真的覺得我該買這張?,你該不會是唱片公司臥底吧?還是你推一百張唱片公司就送你洗衣機...』

任務四:狀況不妙的時候
無法成功時 在研讀小抄後 再來一次

簡報:改變框架

框架重組技巧
改變框架大小:類似盡頭遠近 可以看到的事物就會有不一樣
重組情境:半杯咖啡
重組框架內容:例如你可以花點時間跟他朋友聊天 讓朋友更信任你,然後把你電話給他,這樣他朋友擔心就可以打來問你

重組批評者的框架
朋友出了爛主意 請避免用 那行不通  應該用『那麼你打算怎麼做到呢?』
我沒時間 改用『我並未有效地利用時間』

遊戲的框架
1.永遠保持堅強的框架.
2.匡假重組是說服與調情的關鍵.
3.拿捏使用寄巧的分寸.有時候退讓是種成功


DAY23
任務一:自我評量
以下一到十分

儀態
口語投射
音調
贅字
整潔
服裝
內心技巧
眼神接觸
正面能量等級
接近陌生人
使用開場白
時間限制
植入理由
失格台詞
表現獨特身份
展示價值
不黏人
敘事技巧
冷讀術
靈活對話
開放回圈
轉場
播種
電話好碼結尾
框架控制/主導
框架重組

選擇低分領域 在今天補強

任務二:尋求協助
去論壇上找幫忙

任務三:開始說服
請閱讀簡報

簡報:說服的動力~讀書報告
『影響力:說服心理學』裡指出六個原則

社交認證
多數決原則
大家認為好的就是好的

好感
例如某人服裝風格背景與我們相近 讚美我們 持續跟我們接觸 尤其合作追求公同利益情況下
就會產生好感
『又如果我們能夠跟成功有關係的事物為伍,即使是表面 我們的社交地位都會變高』

互利
如果別人為我們做啥 我們會覺得有義務回報 即使是我們討厭的人
只因對方再提出要求前,對我們略施小惠,也可能大幅提高我們順從的意願
『為了讓別人同意小要求,最好先提出他們會拒絕的大要求』也就是漫天喊價 就地還錢

承諾與一致性
先讓人買不痛不癢的小東西,再說服他們買下大東西

權威
即使權威者要求不合理,人們還是容易服從

稀少性
『限量的機會對我們會顯得更有價值』

DAY24

任務一:辦派對
任務二:為你的派對播種

簡報:你的型男生活派對

意圖
定期派對可以拓展交友圈 
累積社交技巧 強化領袖特質 每個人都希望被小團體接納 幫個忙搞個小團體來接納他們

推銷

地點

選角

聯繫感
可以請妹幫忙做料理
帶食物等等

DAY25
任務一:電話守則
交換電話的下一步 打電話  對某些人才是焦慮的來源
規則:別犯錯 不然他就會不想要見到你

任務二:規劃你的派對
寫下六到十人名單

任務三:收割你播的種
打電話給這幾周收集到的電話
在電話中練習技巧

簡報:電話技巧

該等多久
最好當天 在他還有印象的時候打去

要來電顯示

該說什麼?
1.自我介紹時避免講名字
2.必免乾尬的停頓:問候完之後直接切小故事 逗他笑
3.帶著好玩的正面能量
4.講完故事後給他講話的機會
5.安排接近週末的計劃:先安說出你哪幾天有事  只是另用空閒時間見他
6.別把匡假設定為約會 一起晃晃 走一走 或是加入我的朋友群
7.如果他說很忙 告訴他另一個活動  且跟她說她應該會喜歡 若臨時有空額再通知他
8.無亂他有沒有空 答應後別急著掛電話
9.高潮結束你要主動說再見 因為你很忙

如果他推說很忙
應該是要檢討的時候了
1.低社交價值
2.方法猴急
3.太早交換電話號碼
4.缺伐品味
5.感快找出可已感善的地方

每次互動目標就是要有趣 稀奇到他絕對不會忙得沒有空見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搜尋此網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