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7日 星期四

心電感應”慣例的使用和完美演繹

“心電感應”慣例的使用和完美演繹
作者:Bunny
“心電感應”是《把妹達人》中最為經典的一個慣例,型男在吸引階段通常對目標女生說:“你相信心靈感應嗎?從1到10選一個數,先不要告訴我,想到了嗎?看著我的眼睛,你想的數是'7'。”然後神奇地猜對了,這就最原始的版本的心電感應。

女人對神奇的魔法類事情深深入迷,使用“心電感應”不僅好玩,而且避免了無聊問問題式聊天。但很多人會問,如果猜不中是7怎麼辦?據心理學原理,猜到是7的機率很大,但猜錯也是無可避免。

為了提高猜中7的機率,可以使用一個NLP裡的暗示橋段。比如先說:“從1到5,想一個數字,等一下,這個難度太小了,我們換做從1、2、3、4、5、6、7、8、9(說到7時候慢一點以作強調暗示)選一個數吧,想好了嗎?”

先讓女生從1至5裡選,然後叫她放棄再從1至10裡選,這樣女生更大可能選5以上的數,然後在讀從1到9時,為了增大目標選7的機率,讀到7時在語調稍稍強調。



但這還不夠完美,最後我們把加入進挪、冷讀、推拉、驕傲風趣等吸引元素加進來,才把“心電感應”慣例發揮得淋漓盡致,讓我們來看看這個慣例的完美版本:

你相信心靈感應嗎?真的相信啊,怎麼跟我前女友一樣,特別喜歡做一些關於心靈感應什麼的,真不知道為什麼女孩總喜歡這些。不如這樣吧,我們試一下,看一下我們之間有沒有心靈感覺,我覺得我們不可能有。(*推拉*)

挺簡單的,你從0到4想一個數字,想好了先不要告訴我,然後我會來感應。等一下,1到4好像太簡單了,增加點難度,不如你從123456789(讀到7時慢點,語氣強點,暗示對方的潛意識,增大讀中的機率)再想一個數,想好了嗎?想好了不能改,可不能三心二意。



我現在需要你做三件事:

第一件事情是用你的眼睛看著我的右眼,不要靠太近,看就行了(*推拉*),五秒鐘,你不要太深情哦(*風趣*),做得不錯哦,時間到了你還看(*推拉*)。

第二件事情是請伸出你的右手,輕輕放在我的手上(*進挪*)。我說的是輕輕的,不要貼太緊(*推拉*),一碰觸我就能感覺得到你的心了,非常好。

第三件事情就是你心裡想著你剛才的那個數字,一定要認真的想哦。不要想其他的,(輕輕晃動你們的手)。我覺得你想的好多呀,好像想到王力宏,有沒有?(沒有)好吧,別想男人啊(*風趣*)。



認真的想著那個數字,現在我摸著你的手,感覺到有一股電流通過你的手心,穿過你的脈搏,把我們心靈的距離連在一起,我通過你那雙水汪汪的眼睛看到你的心靈(*風趣*)。

其實雖然你有的時候外表上看起來有一點冷淡淡的感覺,但是我覺得你是一個很熱情的人,你身邊的朋友會把你當作可愛的小妹妹。你是一個很願意付出的女生,一旦你找到的自己喜歡的人,你不會計較得失地去追求,但有時候你有時候沒有主見,容易相信別人,有沒有?(*冷讀*)

好吧,我現在已經讀出你心靈的數字了,怎麼還不拿開手,占我便宜啊。(*推拉*)

把數字7寫在她手掌上。



這裡有三種情況:

一、(是7)

我就說了嘛,我們之間是有心靈感應的。哎,你不要太當真哦,只是一個遊戲。(*推拉*)



二、(比7大)

不是7,真的不是?說謊可不是一個好習慣哦,(是9)好吧,可能我們之間真的沒有心靈感應。那我給你解釋一下這個遊戲,其實數字是幾關係不是很大的,因為10是一個完美數字,表示十全十美,10是兩人之間心靈的最緊密的一個數字,我以為我和你心與心的溝通還有3步要走,沒想到你已經走了9步。因為我們還認識不久,我覺得我們可能還有好多路要走,你跨得那麼快,我不是隨便的人(*推拉*)。



三、(比7小)

(是5)不會吧,其實我沒有那麼隨便。我原本以為我和你心靈的距離有7步那麼遠,沒想到你已經悄悄地把它拉到5步了,現在我只在跨5步就要碰到你的鼻子了哦。這樣會不會太心急了,我們要慢慢地相處,我們可以先做朋友嘛(*推拉*)。

我想確定一下,真的不是7?(不是),好吧,其實這個數字是幾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和我玩了一個遊戲,而且很開心。好吧,現在伸出你的手來,輕輕放在我的手上。哎,這次我有其它的感覺,你知道是什麼感覺嗎?我感覺你的手好熱,沒有,開個玩笑(*風趣*)。

在這個慣例裡,猜對猜錯已經不重要了,重要的是建立了吸引,獲得IOI,保持好玩與調情的氣氛才是最重要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搜尋此網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