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5日 星期五

把妹達人2 Rules of the game 30天計劃導讀 DAY1-5

課程說明

目標 :三十天內敲定一次約會

誰能玩:任何希望改善異性關係的人

成本:購買書的費用,以及多方嘗試新事物的行動力

報酬:優質女人作伴,讓朋友羨慕,享受配得上你的生活方式

怎麼玩:包誇三十天的演練.每天至少撥出一小時 不一定每天執行

DAY1

MISSION1自我評估

1.寫下你認為別人怎看待你的一兩個句子

2.寫下你希望別人怎麼但愛你的一兩個句子

3.列出你自己希望改變的三種行為或個性

4.列出你自己希望建立的三種行為或個性

MISSION2閱讀,然後消除成見

MISSION3閒聊任務

天氣:今天天氣真好可惜我們被困在這裡
運動:你昨晚看了某場比賽沒有?我真不敢相信
時事:你有沒有聽說XX她們接下來想幹麻?
娛樂:你有沒有看過XX的新片?不知道好不好看

DAY1簡報 擺脫自我束縛

@若我跟他說話,他會不甩我.或者更糟,口出惡言修如果
事實相反

@大家都在看我,評斷我或嘲笑我
大家都在關心自己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好男人只是行為良好 被發好人卡的那種

@我不帥,沒錢又沒名氣,不夠格跟美女為伍
很多搖滾明星也無法跟美女相處

@這女孩獨一無二
天涯何處無芳草

@某些人天生有女人緣,某些人天生就是沒有,而且無藥可救
還有第三種懂得學習的人

@我只需要『做我自己』,遲早會認識喜歡我的真命天女
除非你了解自己的優勢 如何成功展現 這句話才成立

@想知道女人要什麼,直接問就好
有時候是,但不是絕對

@如果我接近女人,他會知道我想把它,認為我很遜
手法拙劣女人才會這樣想

@女人不像男人滿腦子性愛,他們比較喜歡談情說愛
大錯特錯



DAY2

MISSION1設定目標

1.你想達成哪三項成就讓自幾更快樂

2.這些成就為什麼會讓你快樂

3.你的個人使命是什麼?
我要當上?
我會?
我將在?達成

4.列舉三個完成使命的特定結果
我將
我將
我將

5.線在你為和全心全意追求個人使命
因為我如果現在不做,我會在未來幾年繼續吃苦,而且.....
我的
我的
我的

如果現在就做,我會在未來幾年很愉快,而且.....
我的
我的
我的

MISSION2:看著對方的眼睛

找五個人閒聊 並且看著對方眼睛

MISSION3:明日提示

一早醒來先不要洗澡.....

DAY3

MISSION1:回歸原始人生活

沒洗澡沒刮鬍子 可能根本沒人發現你
若有人發現你就說你參加實踐計劃

MISSION2:說話有自信

MISSION3:推薦好店影

隨便打市話請對方推薦一部電影
練習跟陌生人講話

DAY3簡報 口語訓練

鏡子
錄音機
開闊空間

呼吸與姿勢

問題:聲音太低或太軟

問題:講話太快

問題:贅字太多

問題:音調呆板

問題:敘述句聽起來像疑問句

DAY4

MISSION1:好好洗個澡

MISSION2:問專家

找看似當地然而且時尚感不錯的女性對象攀談

MISSION3:檯頭挺胸

DAY5

MISSION1:該打扮了

MISSION2:改變裝半

MISSION3:溫襲

MISSION4:丟掉舊衣服

DAY5簡報:儀容檢查表

髮型
別戴眼鏡
曬黑
修指甲
去除多餘毛髮
自細照鏡子
處理眉毛
牙齒美白
改善口臭
尋求護膚建議
帶配件
加入健身房
注意飲食
確保衣服合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搜尋此網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