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30日 星期三

冷讀範例

1.  外表看起來好像很有自信,但內心有煩躁不安的一面。
2.  希望被人喜歡,受認同的慾望太強烈。
3.  有時會有不務實的想法。
4.  愛好某種程度的變化和自由,受到約束和限制就會感到不滿。
5.  對自己有太過嚴格的地方。
6.  一旦喜歡對方,為了迎合他的期待,有時會勉強自己
7.  你曾經因草率決定而失敗,如果那時稍微耐心等會,情況會好的多。
8.  你因為怕麻煩,有一點拖延該做事的傾向。

9.  你曾經後悔自己的決定,每當你猶豫過後的決定,擔心自己的決定對與錯。
10.  當你不知所措的時候,你希望詢問朋友意見,但你其實內心已有一個想法,只等待一個認同。
11.  即使有時候,你做事吃力不討好,但你仍希望自己努力得到別人認同。
12.  有些時候想,你想獨自冷靜一下,思考一下,但是你其實心中渴望有人快點關心你。
13.  其實你知道自己想得到什麼,但一直認為沒有機會得到,所以一直停滯不前。
14.  我覺得你呢,不會毫不思索的接受別人的觀點,很有自己的主見,不過有時會固執——冷讀
15.  我覺得你遇到遇到不順心的事情,應該會很好的調整自己,跳出悲傷的丫——冷讀+推拉法
16.  你曾經被信任的人背叛,正因如此你與人交往時多少保持一定的距離。你從經驗中學到:坦率的相信別人未必是對的,有時候懷疑也是必要的。
17.  從你工作的內容來看,你對現有的薪水感到不滿,你覺得沒有受到客觀且應有的評價。
18.  家人的事令你擔心,多多少少帶來壓力,你已經做了一切能力所及的事,其他的就是力不從心之處,這時候,讓時間來解決是最好的。
19.  你是個直覺敏銳的人,即使才第一次見面,你也能馬上掌握那個人的性格。
20.  但是,有時候因為過渡敏感,知道對方的想法,反而不能輕鬆的交往。
21.  你是個感情豐富的人,但是不善於表達,有時會被人誤解或給人冷淡的印象。
22.  你最近好像有經濟上的問題。
23.  即使面臨危機,以為已經無望時,最後突然出現貴人來相助,你過去的人生中有好幾次這樣的經歷,經常受到貴人的保護。
24.  同事或朋友經常找你商量事情吧?你具有受人依賴的特質。
25.  最近你期待的事不能稱心如意的進行,以致有點沮喪,那些事比你想像的更要花時間,不要著急,最好耐心的做下去。
26.  即使你想隱藏,依然看得出你暗自期待事情發展到最佳狀態,你的表情讓人感受到希望之光。
27.  你不太能對人敞開心胸,這是很可惜的噢,其實你的感情豐富而且很能逗人開心,是個極有魅力的人,只是還沒有完全展現出來。
28.  你對「施」比「受」更感到喜悅。
29.  你有超憂的靈感,依賴你的人還真多呀。
30.  你為人誠實,但是遭到不少誤會。
31.  你看起來好像有點冷淡,其實只有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你非常溫柔,我想,你對以前的男朋友也是這樣的吧。
32.  你是那種對方高興會比自己高興來得更重要的人,對不?
33.  其實你很在乎對方,但對方有時會誤會你的心意。
34.  你在戀愛中曾經遭到過背叛。
35.  你對戀愛方面的直覺好像格外敏銳。
36.  當所有人都在關係你飛得高不高時只有少數人在關心你飛得累不累。
37.  你總會覺得自己做什麼事都比別人差,總覺得自己一個人很難去做好。
38.  在不同的場合你通常屬於不同的人。
39.  你經常把一件簡單的事情想複雜。
40.  你總覺得身邊的朋友都離你很遠。
41.  有沒有放假結束回到學校以後,感覺一切都很陌生?
42.  你總想回到從前,覺得現在的生活沒有從前美好。 還是你不感面對現實,你總想回到從前,覺得現在的生活沒有從前美好。
43.  你是不少很多事情自己明白,但老是被情緒影響導致自己說出來的話變質了。
44.  在金錢問題上,你並不是一個以錢至上的人,但是絕不會委屈了自己。
45.  你曾經喜歡上一個人,現在還把他藏在心底,念念不忘。
46.  你看起來很冷淡不太合群,其實是因為害羞。
47.  你外表雖然自信開朗,但是內心也有煩躁不安的一面呀
48.  而且你希望被人喜歡,受認同的慾望太強烈了
49.  你是有事會有相當不務實的奢望
50.  有時候很外向,善於交際有時候,與人相處和樂,有時又很內向,非常謹慎小心,深居簡出.  
51.  從過去的人生經驗中學到,過度坦率的表現自己並非聰明的作法.  
52.  自認為很有自己的想法,不會毫無根據的相信他人說的話.  
53.  愛好某種程度的變化和自由,不會毫無根據的相信他人說的話.  
54.  愛好某豬程度的變化和自由,受到束簙或限制就會感到不滿.  
55.  有事會懷疑自己以往的人生選擇和行動是否真的正確
56.  外表看起來好像很有自信,當內心也有煩惱和不安的一面.  
57.  雖然性格上有些缺點,但是大體上都可以補足
58.  體內沉睡這尚未被人發掘的才能
59.  對自己有太過嚴格的地方.  .  .  
60.  希望被人喜歡,受認同的慾望強烈.  .  .  
61.  你曾經被信任的人背叛,正因為如此,你與人交往是多少保持一段舉例,你從經驗中學到,坦率的相信別人
62.  未必是對的,有時候懷疑也是必要的.  
63.  你曾經因為草率的下決定而失敗,如果那時候稍具耐心多等下,情況會好的多,但是,失敗中學到的東西,對你來說也是珍貴的寶物
64.  你有時候很外向,善於交際有時候,與人相處和樂,有時又很內向,非常謹慎小心,深居簡出
65.  外表看起來好像很有自信,當內心也有煩惱和不安的一面.  
66.  我想你有時候沒有勇氣去嘗試新事物,因為你害怕搬了石頭砸自己的腳;但有時候你又對新事物有很強的好奇心,很想嘗試新的事物。我想這時的你才是真正的你。
67.  有時候很外向,善於交際與人相處和樂,有時又很內向,非常謹慎小心,深居簡出
68.  外表看起來好像很有自信,但內心也有煩惱和不安的一面.  
69.  你有像小女孩一樣純真無邪的笑容。不過從你的眼睛裡,我可以看出你有著複雜的一面。
70.  有事會懷疑自己以往的人生選擇和行動是否真的正確
71.  希望被人喜歡,受認同的慾望強烈.  .  .  
72.  你曾經因為草率的下決定而失敗,如果那時候稍具耐心多等下,情況會好的多,但是,失敗中學到的東西,對你來說也是珍貴的寶物
73.  你人很親切,有一張天真的臉 笑起來很溫柔
74.  可是又像是對凡事都很悶悶不樂 讓人不禁感到擔憂
75.  是把心永遠地遺忘在了什麼角落嗎?
76.  有時很外向,善於交際,與人相處和樂;有時又很內向,非常謹慎小心。
77.  其實你外表看起來很外向,可內心很孤獨(外向型)
78.  外表看起來好像很有自信,但內心也有煩惱或不安的一面。
79.  你是個直覺敏銳的人,能很快看透別人的想法。
78.  其實你是很關注你的內心,注重感情,這樣的人想像力很豐富,常常沉醉在自己的幻想裡。
79.  你看起來好像有點冷淡,其實兩個人在一起時,你非常溫柔。我想,你對以前的男朋友也是這樣吧?」
80.  人在交朋友時大概都會選擇與自己個性相似的人,但要進一步成為至交,通常是與自己相反類型的人會比較契合。
81.  如果那個人忠厚老師,你只要說:」你的好朋友很喜歡熱鬧,屬於爽朗型的人吧?」就行;如果那個人好像具有領導力,你就說:」

82.  的好朋友好像是比較老實、順從型的人。」很多時候都不會錯。
83.  你很喜歡幫助別人,而且主動大方!在你來說,滿足別人的需要比滿足自己的需要更重要,所以不到萬不得已,你是不會求人的。
84.  你很隨和,善解人。很容易就能瞭解別人,不過有時候沒主見,顯得優柔寡斷。
85.  其實你很在乎他,但他有時會誤解你,你有時為了他的願望,會勉強你自己?
86.  你是那種對方高興會逼自己高興來的更重要的人,對不?
87.  其實你很在乎對方,但對方有時候會誤解你的心意?
88.  你在戀愛中曾經遭到背叛?
89.  你一旦喜歡上對方,為了迎合他的期待,有時候會勉強自己?
90.  因為你看起來很直率,所以大家對你都沒什麼顧忌,就算是難聽的話也會直說。
91.  雖然你一直在試圖裝作堅強,你的內心卻很脆弱敏感。
92.  人們都覺得你非常成熟,但我更瞭解你。我可以從你的眼中看出你仍然是個小女孩。
93.  你看起來很活潑,但你仍然在某些感情上壓抑了自己。我知道這點,因為你站著總喜歡雙手交叉,你害怕別人進入你的內心世界。
94.  你喜愛自由,又喜歡玩。不過,你的朋友和家人在你生命中有很重要的地位。
95.  討厭約束,但是對家人朋友,你很愛護他們,這是我的感覺。
96.  你有時很外向人緣也比較不錯,和朋友的關係相處的也比較和睦。但有時你有會比較自閉,有什麼心事,或煩惱會自己一個人放在心裡面,不願意告訴別人,會深居簡出。
97.  在別人眼中你是個很時尚的人士,別人都以為你過的很快樂,很風光。其實你內心深處並是不那樣,當你一個人的時候你有時會感覺很空虛很寂寞。自己的真心朋友其實並不是別人想的那麼多。
98.  你很堅強,但是很少人知道你有個柔軟而又怕觸動的心。
99.  你不想讓人觸碰到你的最柔軟的地方,於是你就用你的堅強好像雞蛋的堅硬外殼把它包裹起來,可萬一那看是堅固的蛋殼破了,你就會很受傷....
100. 你是個重感情的人,所以,你很難走出來,就好像碎裂的蛋殼,沒法輕易的癒合一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搜尋此網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