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1日 星期一

PUA簡述 二 過渡慣例(DHV)

 迷男的《Love Systems Routines Manual》即大家經常提起的《慣例手冊》中將搭訕的過程分為“接近開場”、“過渡階段”、“建立吸引力”等七個階段。我們這個慣例手冊也是按照發展的順序來寫對應階段所用到的慣例。
在第一章中,我們詳細介紹了開場白的慣例,用於讓你來接近目標女孩。很多男士可以去開場接近,但是接近話題一說完,他們就無話可說了。這時候,就需要有一個過渡階段的話題,一方面可以讓從開場白階段順利過渡過去,另一方面還可以展示自身的價值,也就是論壇里大家常說的DHV:一個慣例,把妹達人在其中展現一種技巧或特質,以提升他的價值、吸引力或一群人的評價。


一、為什麼要在過渡階段使用DHV
    關於這個問題,我們可以從生理的角度去思考:把妹,泡妞,說白了,就是動物世界中的求偶行為。孔雀求偶時會採用什麼手段?答案是展翅開屏;猩猩呢?捶打胸脯,展示力量。人類也只是高等動物而已,因此,雖然我們通過開場白成功取得MM的關注,但要想和MM有進一步深入的發展,我們就需要DHV。即展示自己的高價值,這樣才能讓MM從內心深處認可我們。
    直白得說:就是通過DHV獲得MM的好感,在求偶中佔據優勢。

二、DHV慣例的框架和原則
 
1、DHV的框架
(1)、你是女人的獎品。
(2)、她在嘗試讓你喜歡她,或者試圖贏取你——無論是勾引我還是試圖獲得我的認可肯定。
(3)、她很希望你願意和聽她親密。
(4)、只有當她達到你的期望和標準時,你才會願意和她親密。

2、DHV慣例的原則
(1)、成熟(有責任心、穩重、有安全感、支持並保護你所愛的人)
(2)、有愛心
(3)、情感刺激
(4)、創造力和不可預測性
(5)、有上進心
(6)、財富
(7)、前景(會很熱的技術、很好的職位等等)
(8)、溫柔體貼
(9)、浪漫
(10)、聰明(社交智慧、幽默、博學、知道很多有趣的知識)
(11)、雄性領袖
(12)、社交認證(混得開、有很強的人際關係)
(13)、被預選(迷男:被其他女人預選)
(14)、高標準
(15)、驕傲風趣
(16)、有挑戰和冒險精神
(17)、氣質(有修養、有禮貌、知道正式場合的理解、有品位、懂的生活、地位暗示)
(18)、有堅固的自我框架(讓她適應你、讓她進入你的世界等等)
(19)、健康陽光(生理和心理、熱愛生活、自信)
(20)、毅力(堅強頑強、不輕易放棄)
(21)、無需求感(男人不光對女人無需求感而是對世間一切,男人是靠能力得到一切而非祈求)
(22)、有自己的準則

三、DHV慣例案例
    根據上面所說的DHV慣例原則,下面給大家提供一些可以直接或間接使用的DHV慣例(數字對應上面的原則編號):
 
  (1)、開場白“你好可以問你一個問題嗎?這個問題是我哥們問我的(哥們求助於我,雄性領袖),但是我也不知道該如何回答他所以想听聽女孩的意見。是這樣的,我的哥們懷疑他女朋友出軌了於是想讓我去破解他女朋友QQ空間,因為我是學軟件工程師的嘛(我會黑客技術還在學軟件工程師7前景)。當然,我當時拒絕了他(22有自己的準則)。但後來他告訴我他花2000元(我朋友比較有錢、我也會這技術有賺很多錢的能力6財富7前景)找了個黑客破解了他女友的空間結果找到了她出軌的證據。現在的問題是他應該什麼也不說就和女生分手還是應該告訴他女友他黑了她的空間?”等目標回答或直接說“因為畢竟已經處過一段時間如果什麼也不說就分手朋友們都會覺得納悶但如果告訴她我朋友黑了她的空間她又會拿這個說事這是女人非常厲害的策略?”
    如果目標說“這是他們自己的事”你可以回答“他就像我的親弟弟”然後說他有一次在健身房或麥凱樂幫我打架之類的故事又一個DHV,或者重複“這個問題是我哥們問我的,但是我也不知道給如何回答她所以想听聽女孩的意見。”
適合靜止的目標在書店用過兩次效果還不錯。
篩選:“你是不管什麼時候都會挺你朋友的人嗎?因為我和朋友都這樣。”如果回答“是”獎賞她“看來我們有個共同點”否則“哦,看上去你是這樣。 ”
打壓:“你牙上有東西。”

(2)、“你說話的時候鼻子一動一動的(女人聽這個都很興奮),很像豆豆。”等女人提問然後“哦,豆豆是我養的小倉鼠白色的、圓乎乎的很可愛,它嚼食物時鼻子總是一動一動的。知道我家都養了什麼嗎?除了豆豆以外還有一槓子熱帶魚是鸚鵡和地圖魚。鸚鵡魚你知道吧?就是厥厥小嘴的?” (養一個寵物說明2有愛心,養很多寵物說明6財富17懂的生活20健康陽光)如果她說不知道就打壓她“你竟然連這個都不知道?”然後繼續“還有一隻非洲灰鸚鵡全身灰色只有眼鏡周圍是白色的,是我在非洲旅遊(6財富9浪漫17懂的生活)時買的。買回家後我爸罵了我兩個星期知道為什麼嗎?”等她回應然說舉出5個手指說“我花了這個數”她猜錯了就接著讓她猜然後告訴她是5000(6財富)。“我爸說'你怎麼這麼不會過日子?怎麼養你這小敗家子?'”用怪怪的聲音(10幽默)“可兩週後那隻鸚鵡成為他們最喜歡的寵物。我還養一隻寵物你知道是什麼嗎?你很難猜到,是我最喜歡的?”等女人回應然後“是一隻蛇”說是一隻蛇語氣放慢“那是我在江淹散步時看見一群人正在圍觀一個人,那個人把小蛇摔在地下還用刀背割蛇脖子。我問那人要多少錢?他竟然要50,我想你他媽的快死去吧於是我轉身要走。但走了幾步我有忍不住又回來了,當時我只有30元好說歹說才把那隻蛇買下來。最後只能身無分文的步行3公里回家,我真恨自己犯傻。其實我當時應該拿個火棍子捅捅那男的的嘴然後把他一腳踢進江里!(10幽默)後來你猜怎麼著?我認了那隻蛇做我乾兒子(10幽默),它的籠子就在我的床邊有點時候拿出來放在我脖子上或摟著睡涼涼的賊好玩!(16有挑戰和冒險精神)我叫曲昌文就管它叫小文!當時我確實覺得小文很可憐,另一方面我的很喜歡蛇,我覺得蛇的形態、花紋還有運動方式都很有美感很藝術!”(17有品位,雖然另類)
篩選:“你喜歡小動物嗎?你是有愛心的女孩嗎?”等對方回答再讓她舉個例子(14高標準)。
如果她說怕蛇就說“我最討厭膽小的女孩(14高標準),尤其還有些女孩跟我裝可愛我根本就不表她們!(13被預選)”如果她沒這麼說就篩選她“你怕蛇嗎?我這麼問是因為有些女孩但好小哦讓人覺得無聊尤其還有些女孩跟我裝可愛我根本就不表她們”
如果對方問東西你伺候嗎?可以回答“我那有時間呀!都是保姆伺候,但是小文就得我自己管了。”
覺得慣例太長可以直說一部分

(3)、“你知道我為什麼把我的小倉鼠叫豆豆嗎?因為我和我的朋友正打算開個網站( 有上進心 )。你玩過QQ遊戲大廳嗎?”等目標回答“哦,你是上班還是上學?”等目標回答“你在學校的微機課/Office裡能下載遊戲嗎?”等目標回答“這就對啦,知道現在網頁遊戲為什麼這麼流行嗎?什麼無需下載、無需更新全是胡扯其實最重要的是能讓office裡的白領開小茶玩遊戲而不被發現。(7、10懂行人知道行內真正要害、幽默)這就是我們創建豆豆網的原因,一個網頁版遊戲大廳就像QQ遊戲大廳但是是網頁版的,這太給力了!(4創造力20熱愛生活)我不是搞推銷的也不會給你推銷任何東西你知道( 10 幽默 )。想知道我的想法嗎?有人維持一個秩序有人就需要有人挑戰和測試這個秩序這讓秩序才能更完善,是一個偉大的事業( 10 幽默 )!”
篩選:“我經常會有這些新的很給力的想法並且去做這是我最嗨的時候。是的,我承認我的確相當有才(10幽默20自信),你哪?有沒有有創意的很給力的事和想法?”

(4).玩笑時MM對你說“那你請我吃鮑魚吧”,對此你可以回答說“拉倒吧,開玩笑!我不喜歡吃那個和鴨胗差不多的東西。”然後談論說和MM說:“有一次和我爸和他朋友去旅遊(6財富9浪漫17懂的生活)時吃飯,有一道菜吃起來很像鴨胗。走出飯店我問我爸是什麼才知道是鮑魚一個400元(6財富10幽默),那是我第一次吃鮑魚。”

(5)、那次表姐結婚前一天晚上我媽給我吃了一種新藥把計量用錯了多吃了3倍,晚上我是上吐下瀉搞的我苦膽差點沒吐出來。然後第二天還是堅持去參加婚禮(21毅力1支持並保護你所愛的人),吃飯拿筷子都得瑟。在現場呆了一會就讓我爸送我去醫院。那時候我家一台車也沒有(現在有車了6財富)只好打車去的,快到醫院時把出租車吐得一塌糊塗我爸甩給司機200元然後去醫院掛號、檢查、點滴。當時苦膽都快吐出來咯,第二天上學頭還暈(21毅力5有上進心)真是從鬼門關回來的。

(6)、女的經常開玩笑說我真有錢。
我:“胡雪巖的一句話我特別喜歡'錢是用來做事的工具,朋友才是一輩子的事'。”(10博學11雄性領袖22無需求感)

(7).舒適感階段:“我們可以去阿城的動物園,動物園和高速公路四周被一些小山丘圍繞,尤其秋天的山丘上的樹林的樹葉紅的、黃的、綠的風一吹像似置身波浪翻滾的海洋。漫步其中再去看看像火烈鳥和長頸鹿這些動物,準備些吃的餓了就在那裡野餐”。(9浪漫20熱愛生活)

(8).“你好可以問你一個問題嗎?這個問題是我哥們問我的(哥們求助於我11雄性領袖),但是我也不知道該如何回答他所以想听聽女孩的意見。我廣州的朋友(外地朋友12有很強的人際關係)是個釣魚發燒友總想讓她女友陪她去釣魚可那個女孩總是興趣缺缺,你覺得這件事有解決辦法嗎?”等目標回答“但是如果週末做一些準備。開車到一個水庫,下午一邊釣魚一邊看風景,到了傍晚一起看日落,到了晚上享用勞動成果、放點音樂、喝點紅葡萄酒還可以背靠背數星星。然後在那露營,這我給他們設計的計劃(4創造力9浪漫20熱愛生活),覺得怎麼樣?”
篩選:“如果你男友喜歡的一件事而你不喜歡,你會試著去做並試著喜歡嗎?”等目標回答然後告訴她在心理學上屬於WE型還是ME型(10博學)。

(9).看到帶佛珠的目標可以說“你是信佛的嗎?我媽也是信佛的你說送她什麼好?(支持並保護你所愛的人)”一般對方說佛珠。那我就說“我媽有佛珠是我送的”...“如果送個小金佛像或金鑲玉怎麼樣?(6財富)”等目標回答然後“那你說是什麼佛像比較好?觀音、如來還是彌勒佛?”等目標回答然後“為什麼?”

(10).“我父親過兩天要過生日,我想訂一個生日蛋糕你說蛋糕上寫什麼好”等目標回答然後“這樣太沒創意了老土”然後說幾個也不怎麼樣的最後說“這個怎麼樣'祝老爸生日快樂,讓青春飛一會'?(10.幽默)”

(11).四肢行動不是很靈活行動慢除了像系鞋帶很細節的動作都可以嗓音粗說話有些人一開始就能聽清有些人要過段時間才能聽清缺一隻手指“我是什麼人我自己都總結了,我是馬拉多納被砍掉了雙腿,我是畢加索被挖去雙眼,郭德綱被割了舌頭,最後我發現自己與貝多芬同病相憐(10幽默15驕傲風趣20自信)”。

(12).“你好可以問你一個問題嗎?我香港哥們跟我說想向她女朋友求婚,讓我幫我想想用什麼方式比較浪漫(哥們求助於我11雄性領袖12有很強的人際關係),我想了一套方案但還是聽聽女孩的意見。過幾天是她們戀愛一周年,我的計劃是讓他帶女朋友香港最浪漫的Felix餐廳,浪漫高雅的環境、美食、美酒還有音樂,但我的計劃不是在這求婚。她們用完餐以後我朋友開車帶她女朋友去(6財富)山上去看夜景,這時候會用一個熱氣球照亮夜空飄過在球體上寫著比如'(還沒想好大家幫我想想)',這是我朋友在拿出鑽戒。你覺得怎麼樣?”等目標回答“你希望你男友怎麼向你求婚?”.. .在調換話題“如果熱氣球上在安排一個小提琴手怎麼樣?”(4創造力9浪漫20熱愛生活)

(13).指著她的髮夾'沒想到我還能看到這個東西,好老土不過髮型很適合你的氣質'(10幽默),讓我想起了在世博會(6財富9浪漫17懂的生活)上碰到的一個女孩,她也是( '她也帶著髮夾'或'也是這個髮型'),人很開朗還當了我幾天的導遊,後來回來之後剛開始還在聯繫,後來就不聯繫了。”

(14).“前幾天和一個女孩在這約會,我不知道她家就住在這那是我們第一次約會。我們走到她家那道街她非讓我到她家去坐(13被預選),當時我簡直要暈了。我只能說今天天氣著不錯呀我們走走吧(19有堅固的自我框架)反正很尷尬。我想如果她是賣器官的。我去了她給我喝點什麼,然後醒來發現自己躺在她家浴缸裡面方滿水和冰塊,而我的腎、腸子、胃都在她家的冰箱裡的一個個大大小小的玻璃罐裡(10幽默)。後來她說她要去洗手間我們就早了個KFC,等她出來以後她說她朋友打電話說要去她家看她非得讓我陪她去她家。我個鬱悶,最後走了不遠就找個理由逃跑了。”

   (15)、這個是論壇一個用戶的自創DHV,很不錯,與大家分享一下:
男:你知道嗎,之前有一個女的(這個女的你可以假設成一個高分MM),要求我,每天晚上睡覺前,都要給她發一條短信,短信可以是任何內容,但是最後必須帶上晚安,她說這樣,她才能睡好.
女:BLABLA(不要理會她說什麼)
男:我一開始什麼都不知道,然後就發了,但是後來每天發,我很煩,就沒有發過了,為此,MM還和我吵過一架.
女:這是為什麼啊(女人的好奇心都很嚴重,必定會這樣問你)
男:後來,偶然一次和朋友聊天,才知道,晚安=我愛你愛你
女:感動ing(女心裡會有反應)
這個DHV的技巧,是要讓女相信,這個MM是存在的.而且是高分的!
    所以,在過渡階段,我們要好好得利用好DHV,在實際使用過程中,要靈活運用這些慣例,成功取得MM的好感,這樣我們才能順利進入下一個階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搜尋此網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