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8日 星期二

開場圖示

【直接開場】《街搭移動目標簡冊》 By Tango

















詳細分析如何搭訕街頭移動目標-By 國內pua: Tango


這直接開場白,只供參考!你可以根據你的自身創業和實際情況來設置適合的直接開場白。重要提示:想提高後續幾率,最好的方法是:如果環境允許,在收號後最好現場後續,或提高對話互動的內容質量和時間!要使用得當,你必須要了解這開場白的結構和原理。直接開場白結構討論這直接開場白可以被分為3部分。第一部分,是一個模糊化了的直接ioi,再配上一個你去認識她的情緒理由(我不過來的話,就會後悔)。第二部分,是用於調節第一部分的ioi的一個合理反差理由(美女常見,而友善的美女非常罕見)。第三部分,是加強收號的合理化的一個過程。表達在這裏,如我過往的文章一樣強調,使用者必須要註意自己的表達能力。還是那句話,表達大於內容!!!表達能力好了,不管你用什麽樣的直接開場都管用。除了 ​​必須要表達出真誠外,還有最重要的一點,就是你所表現出來的能量。什麽是能量?就是你所散發出來的情緒狀態;或者,簡稱–氣場。別忘了,情緒是可以感染的。在這裏,為了簡化和容易理解,我把能量狀態簡單地歸納為兩種:低能量和高能量。不要誤會我,我說的高能量,並不是指那種行為上的 ​​亢奮狀態,而是一種剛剛發現了生活上的驚喜的一種自我驚奇情緒。能量釋放的高低,取決於,目標小組的組合情況。一個很好的原則是,越是人數越多,男人越多,外在環境能量越高(吵鬧)的情況,你越是需要釋放高能量。在下面,我將討論不同的小組,的搭訕細節。以下規律,並不代表所有情況,只供參考。具體情況,需要再根據實際環境來調節。1.單女目標用低能量去切入,冷靜地使用直接開場。2.全女小組小組人數越多,需要的相應能量就越高。據經驗來看,2人或3人全女性小組往往是最容易收號的。3.男女混合小組先觀察和快速地作出評估,看看女性目標和其小組裏的男性,有沒有親密的關系。如判斷出,女性目標和其小組裏的男性只是普通朋友關系,你可以嘗試去接近小組。雖然打開男女混合小組有一定風險,但這風險往往被大家高估了。就算目標的男朋友或老公在場,只要你表現出禮貌和尊重,你往往不會觸動任何的暴力行為!進入能量能過高或過低都不合適,需要恰當地調節到一種像007裏面的James Bond一樣的氣墻去接近。在開場白前,可以友善地加上以下一句:“Hi,大哥,有一個問題。請問你們是不是正在交往?”你可以視乎於對方的答案和友善程度來做進一步的選擇。如男障礙說他們在交往或態度不友善,你大概可以跟他說:“我真的很羨慕你,有這麽有魅力的一個女朋友。要不是你們已經在一起,我真的很想來認識她。不過這樣也沒關系,起碼我也沒有後悔過來問一下。祝你們幸福!”然後退出。如男障礙說他們不是在交往,那你可以很禮貌和尊重地問:“我非常想認識一下你的朋友,我可以得到你的允許嗎?”然後,就如在街上開任何小組一樣,使用你的直接開場白去互動。關於用直接開場白去街搭男女組合的一點想法:雖然我覺得要走上去一個男人面前,去問他可不可以認識他身邊的女人,需要很大的勇氣,但這也是一個不失為在必須開的情況下的一個套路。我不是說這種情況下,你會面臨著被普通打槍一樣的風險。但我認為,在合理的環境和分析下,這風險往往被大家高估了。要是你真的遇見了非常非常喜歡的目標,在安全可以被保障的範圍下,我建議你,上。最佳切入位置以往,包括有迷男方法在內的傳統的搭訕理論都不鼓吹從後面上前街搭,原因是因為以免驚嚇到正在移動的目標。但經我的個人實踐,其實對於移動目標,有一套方法可以非常實用,同時也顛覆了很多傳統的搭訕原則。在下面,我把我的方法稱之為<Tango街搭曲線>。











































詳細分析如何搭訕街頭移動目標-By 國內pua: Tango
不管是什麽類型的小組,都可以使用以下模式開場。如果是單人的移動目標,則自動跳過第二點(共謀點)即可。這個街搭切入過程,可以被分為3個部分。1.  知會點取得目標的全部註意力,目的是讓對方小組停頓下來。說話時,必須要大聲一點。雖然這樣做,會讓目標有一種被驚動了的感覺,但好處是,這樣的知會點可以讓目標不再繼續往前移動,方便後面的鎖定和對話。2.  共謀點在街搭移動組合時,經過我們多次的實踐和嘗試,只要你能夠取得目標身邊的障礙(有男朋友或老公的情況除外)的認可,她的朋友往往會樂意讓出空間,走到一邊去,給你去鎖定目標和收號。其實這種朋輩的默認共謀,往往可以給目標一個合理化的理由去給你收號。註意的是,當你在要求目標的朋友允許你搭訕時,你必須要顯示出對他們每一位的尊重。誠懇和友善的眼神和語言是必須的。3.  互動點這就是你使用直接開場白的地方。這裏過程其實就很簡單了。你只需要好好使用預設的直接開場白,收號可以是很簡單的。註意的是,要給目標留出一些私人空間,在初步的情況下,不要走得過於近,不要侵犯對方的舒適空間區。其實,這並沒有這麽復雜。總結起來,幾點最重要的原則是: 1.切入時,最好的切入點是在目標的左右45度位置(如下圖)














詳細分析如何搭訕街頭移動目標-By 國內pua: Tango



一個常犯的錯誤是,你在沒有預留空間給目標去保存她的舒適感的同時,從後方直接切入搭訕。(如下圖)
詳細分析如何搭訕街頭移動目標-By 國內pua: Tango




2.在戶外環境,如從後面接近目標,最好先在離目標約5米左右先知會目標。知會點距離可以因應環境而修改,但用意是為了盡量地保存對方的舒適感,同時讓她事先能夠得知你的接近。3.對於迎面而來的目標:建議先從她身邊走過。如果能夠建立任何的眼神交流,那就更好了。然後就用前面所提到的切入位置,從後面再切入。讓目標知道你剛剛從她身邊走過,但覺必須要回來認識一下。然後,就按標準的方法來做。4.要成功收號,你必須要先讓移動目標停下,和你互動。通過知會點的使用,只要你的外形和實地環境對目標沒有造成過度的威脅感,你往往可以讓目標(小組)停下來。要是你說第一次“嘿,停一下,先別走”,目標還不停下來,你可以再大聲點重復一次,借助社交壓力讓目標停下。5.要先得到目標,你必須得到所有障礙的默許。尊重他們,用一些友善和有禮貌的身體語言和對話,來取得他們的允許。目標的朋友允許了你的搭訕,目標往往很難拒絕你的收號。6.良好的外表!'良好的外表',不是指你的長相或身高。這裏指的是,要把一切你能夠控制,能出錯的因素,控製到最小。做最好的你!指甲、頭發、鬍子、腋毛、鼻毛、陰毛、等等,修了沒?衣物異味、狐臭、腳臭、口臭、等等,處理了嗎?牙齒美白?一切一切的細節,對於你的自我感覺良好與否,都太重要了!!!7.表達能力,決定一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搜尋此網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