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4日 星期一

空手極限流:夜店攻略

空手極限流:夜店攻略
        這是我在本社區發的第一個帖子,之前零零總總的已經發過很多帖子了,今天剛好看了這邊的一個帖子,突然想發表一些東西,就在壞男孩這邊首發了。這篇文章,或許發在經驗區還沒什麼人看到,但是我樂意發出來讓想看到的人看到。
        我不知道為什麼,國內很多人去夜場的第一印像是,要花錢,不知道要花多少錢,要花很多錢,必須要有個臺,有卡座什麼的。我不知道怎麼說,今天才在論壇看到這麼個說由於去夜店要花錢,所以減少去夜店鍛煉的,我突然覺得很悲哀。對於看我帖子的你來說,如果我什麼都不給,你跟我去夜場,連吧臺都不能站,你能進去幹什麼?

        很多人觀念是,我去吃飯必須花錢,我去看電影,看演出必須要門票,這思維太固定化了。我很早就不信這套了,因為很多東西只是表面看是這樣,實際可以變通的,就好像這樣的空手流。空手流的意思是空手進場開組合,當然你也可以買一杯在吧臺,那個叫一杯流了,我相信可能很多人都知道一杯流。我覺得在夜場,有杯就有酒,有酒就有臺,有臺就妹,就妹就…

        我在這裏說空手流,只是不希望這樣的一個技術失傳了。當然,我是不反對開臺玩的,開臺可以施展的空間是很大的,如果能有臺,你連奪臺這一步都可以省略了,所以本來就有臺也是好事,關鍵是如果你想一周3,4次的去泡夜店,並不是每次都能有錢開臺,對於工薪階層。當然雖然你開臺了也不是說你只是窩在自己桌子玩,窩在自己桌玩的不是玩PUA這個學問的。

        因為你想去長期練,空手是很好的,這裏先排除一個觀念,我TM就沒錢,我玩空手流因為我很窮,不是這樣的,我穿得很爛,開房吃飯錢都沒有,我建議你還是不要玩了,玩不開的。我要給別人看的是真正想有技術心態改變的人,打破自己的舒適區,勇於挑戰自己的恐懼,我相信空手流給到你提高的不止是一丁點的心態。

        其實,我一直覺得空手流是可行的,至少對於新手,曾經我在廣州組織了19期空手流,每週一次,結果發現效果不大。那我只好說,對新手是不適合玩的,空手流需要強大的心態來支撐。我曾經這麼認為,因為我自己也是開了很多次臺,差點被人打被白眼過很多次才學會空手流的,我的空手流已經不能稱為空手流了,空手流這個名字是我在2012年3月命名的,也就是空手套白狼的意思,之前雖然可能很多人玩,但是從來沒有人命名這樣的行為。

        好,回歸正題,在說真正的玩之前我先說個故事,我真的曾經這麼認為空手流真的對於新手很難快速的掌握,直到我遇到了一個華師的大三學生,他叫獨白,我帶了他幾次空手流,一開始也是挺讓我失望的,好像一些組合不怎麼敢上,需要逼什麼的。他說自己是學生,沒什麼錢,我理解,我說以後有什麼需要幫助儘管找我吧,我真的是一個這位為人的人。就算你沒錢沒能力,但是有顆向上的心我都會加力幫助你。有時連自己快拿下的TD都讓給別人去T了。

        一周後,我再次見到了獨白,我當時不是空手流,跟朋友開臺玩的,遇到他,我看他拿著一個類似長島冰茶的杯子,裏面盛滿液體,我說,不錯嘛,還買了杯東西。他說不,這是我倒別人的綠茶的,我裝的,在吧臺好過一點。為此,我感動了,我跟他聊才知道他自己一直都有來,加上自己的小靈活,也開始有點進展了。於是那晚我跟他一起打開了很多組合,由於跟太多人打招呼,保安誤以為我騷擾客人,差點拉我去打,不過我都擺平了。

        我們再一次見面是大半個月後的本色,我在廣州最火的酒吧走廊看到他,我說:HEY,獨白,怎麼了,這麼久了,你不打下一臺給我,我可不饒了你。他說好,不到20分鐘,他短信我打下了一臺,當晚還把一個女TD了。我非常欣慰,眼睛都有點濕潤了,真有大衛X裏面書裏寫的,好像幫了兒子的一個大忙一樣。感覺很好,沒想到一開始連上都不敢上的拙男學生玩空手流會有這麼大進步。後來他還說發妞給我,發了一個明確能TD的電話,可惜我後來手機不見弄丟了。

        順帶一提,我也曾經有看到一些打扮很時尚的約會學的玩空手的,他們在9點多進場就跟全場的人打招呼。

        一個大學生用他的勤奮與汗水告訴我們,無他,唯手熟爾。有志者,事竟成,你怎麼看。

        我一直跟別人說,別人的經歷是無法複製的,很多PUA大神人物,想做他們是不可能,你必須走出你自己。

        雖然我不贊成新手玩空手流,但是我建議他們都嘗試下,因為這個才是讓你夜場進步的開端,一個東西,你做得多了,自然會有心得,我始終記得賣油翁那句,無他,唯手熟爾。成功無捷徑,只有多去做。多做,是不是都聽過別人一周幾天泡在夜店,除了花錢開臺玩還能什麼,除了開臺你還能到酒吧裏面去做,對,這是對的,如果你兩樣都不是,就需要空手流,空手流是很重要的個人技能。

        其實,如果你空手多了,在場子裏面認識人多了,你就可以轉為玩社交圈的操作,因為你進場,總找到你認識的人,這樣人搭人,慢慢你認識的人就多起來了,你到時還可以考慮自己該怎麼玩,其實天生好手,沒學過約會學的把妹高手都是玩社交圈的,可能很多人都知道了,我在酒吧遇到我的一個天生好手同事,我問他,你怎麼玩的,他說我認識群聚的群主吖,所以就不用錢跟著玩咯,要錢我就不來了。噢,原來是這樣的。

        其實,剛開始我玩夜場,2011的時候,半年時間我都在跟自己桌的男人在聊,雖然自己有臺,但是不敢跟任何女的說話,就算喝了多少,喝醉了都不敢,心裏的枷鎖太厲害了。當你放不開,一直感覺不舒適的話是玩不轉,只會越來越糟糕。當然,當時自己玩,還沒人帶我呢。我後來跟了一個天生好手玩了半年多,經驗總算累積了,之後才放開手腳空手套白狼,當然我也有教身邊的人去玩,他們也玩得很爽。

        之後我改良了空手流的玩法,改名為空手極限流。包括空手打開,奪卡,維護組合,隔離等,傑塔廣州的裏面有人跟我玩過的,他們現場看到的就知道空手極限流的威力。

        我覺得雖然空手流這個武功是我獨創的,但是我不一定是玩得最好的那個,我希望能給看到我文章的人啟發,玩得更強大。  

        以下轉自我空手流的朋友SAM(補充完整):

        下麵很長,但是很有價值,那你看不看呢

        +++玩法核心

        上例便體驗了在下的空手流核心:提供價值,表演,不經意,交朋友,高興。本人的空手流基本上是圍繞這幾點而建設的。

        提供價值:我為阿丹(6分MM)消除無聊。為張GG帶來了妞。誇韋哥。這些都是我為他們提供的價值,因為我是一個有價值的人,所以我理所當然坐在他們的位置上。

       表演:我只是一個人,我原來沒有朋友在卡座等我,也沒有買卡座,也不認識什麼東哥西哥。我只是一個即興的表演者。你在夜場講的任何一句話,在酒精作用下都是合理的。

        不經意:MM的第六感很強,你說的任何一句話都會認為是有所圖。但你依然要為她的防守意識找一個藉口,而且是一個很合理的藉口。我帶著一名MM認識另一名MM,就顯得不太Try hard了。

        交朋友:我不知道你們去夜場為了什麼?TD?妞?對的,從現在開始,請你將交朋友列入你們的目標之一。夜場裏的任何人,都是你結交的對象,都將成為你的朋友。這樣一個吵雜的夜場,就是你約會學的社交圈了。

        高興:開心本來是一種高價值,沒有人想花完錢之後哭著回家的。保持這種心態,然後帶給別人,無論男人和女人都會感受到這一點的。因為你是以一個人的能量去影響一群人,所以請你保持你自己的高能量。

        國內夜場流派考辨

        話說天下江湖,門派林立,刀槍拳掌,各有所長,各有其用。而無論何門何派,何種兵刃,最終目的只有一個就是禦敵殺人,約會學。自古天下英雄便為了快速達成此目標,各施各法,期求能一招制敵,二招殺人,三招拂袖去不留名和身。我們來看看這些諸路英雄:

        古典劈酒派:這是最最古老的方式了,三五知己開個卡座、圓位,帶上MM,於是就神劈了。酒精一堆堆的進入五藏,希望將MM劈倒,自己就行動方便了。由此衍生出來的色盅流,猜拳流,將夜場從一個社交場所昇華到“競技場所”。你不能說劈酒沒有效,沒有效的話,就沒有大把的男人每天在夜場裏灑錢了。它必然有效,因為酒精這個東西就是讓人麻醉的道具,既然麻醉,必然能讓人脫於平常,別於往日。人們就不就是為了抓住這個契機麼?很多很多自然流的老前輩就是從這裏走出來的。然而時至今日,單純劈酒越行越難,對手們的競技水準變強了,防範心也增高了。於是自然流們便改進了,他們在競技的過程加入語言互動、眼神、肢體語言、也有了初步利用僚機的方法。然而新劈酒派玩得好的依然很少,你進夜場逛一圈,仔細觀察一下,能將新劈酒玩得好的只有那麼兩三桌。即使是這樣,你依然不能少看這路豪傑,因為你一不小心就容易落入他們的框架中,撥不出來了,尤其是他們身邊有兩個“能玩”的僚機的話。遇到新劈酒派,態度一定要尊重,合作,有機會就在他們身上偷招,除非你本身的“競技”水準相當了得。一般而言,下半場收拾殘局時,我們才再次出現在他們面前,是最合理的--他們已經喝得差不多了。至於純劈酒派,你就以普通AMOG對付他們吧。

       跳舞派:這也是上個世紀過來的產物了,從最早的舞廳到晚點的Disco,Rave party。這路英雄喜歡以跳舞方式引起MM注意。有自嗨型的、有帖身揩油型、有肢體不協調的、有純感受氣氛的等等。跳舞本身是個好東西,肢體的運動必然可以帶動頭腦的興奮。他們存在的不足主要是沒有語言互動,動作猥瑣。不過話又說回來,舞池這東西,南方較小,北方大點,尤其廣東這邊的跳舞的人就很少了,很多夜場乾脆就沒有舞池。來跳舞的MM也屬相當玩得放一點的,所以雖然池裏人少但以收號率來說,反而高一些。跳舞我不是高手,這點諸位可以噴下。

        吧臺派:這也是很古老的產物了,基本上所有的酒吧都有吧臺,吧臺裏也是型型色色單獨沒有卡座的男女。很早之前,人們發現兩個單身男人偶然在吧臺聊上了,然後就ONS了。這類故事時有發生,相信也是無數屌絲湧入酒吧的個動力來源吧。但要知道,在吧臺傻站一整晚又發生的ONS是不會發生在你身上的。MM不是傻瓜,她當然會找高富帥聊一聊。於是你一晚白費了。你要仔細觀察,在吧臺能搭上MM的男人的神態與外貌。當然,一般是近水樓臺先得月了,先到先得。有不少自然流也是從這裏開始的,而轉到一杯流的,屌絲們好好向他們學一學。多數是大叔,他們即使是在吧臺站上一晚,別人也不覺得他過得很無聊。這就是功力。當然大部分的吧臺派都是傻站,玩手機,他身邊的MM也覺得他很無聊,面對這種,你隨便一個迷男打架開場就打開他們了。目前,吧臺的MM越來越少了,因為MM都在群體中,你見到吧臺一大堆男人的時候就不要亂鑽進去了。即使是這樣,吧臺依然是一個很好的開始地方,有時你狀態不好,喝一杯,站一下,和身旁的大叔握個手,拿一個社交認證也是可取的。總有人看到你交朋友的行為,OK?你並不孤單,有無數的大叔做你堅實的後盾。

        男A女免派:這類算是中生代產物吧,沒有女人,男人就不會掏錢,貪玩的女孩也會對這類趨之若鶩。網上大把這類網聚群,反正廣州的行情是300-800。我是從來不去的,因為不值。這類組合肯定有高分MM,你參加的話也能收號。然而,這類女生通常是群主用來拉客的“工具”,你也知道現在男A女免也主要是群主在賺錢。幾百塊收幾個號,喝幾口小酒,我覺得不值,唯一的理由是,你有一個合理的舒適區。而且這類MM也很接近Party girl了,我不認為你能搞得定。退一步,即使是Party girl,我們也有其實辦法去認識。如果你第一次去酒吧,玩這派熟悉下無可厚非,假如你長久發展下去,是不會有長足進步的。

       正常人聚會類:這不算是一派,因為這類型來夜場的主要目的不是來泡妹,可能是某人生日,或者公司聚會​​,某人升遷慶祝等等。這類有個比較突出的特點是,基本上他們都是互相認識的固定組合。也就是Amog認識卡座中的大部分人,當然也有朋友的朋友。這一類也是本文要打的主要對象,我們就是要去結識裏面的Amog,裏面的MM。首先,你要瞭解這類的權力分層。何為權力分層,卡座一般是Amog買的,也就是聚會的主角,所以Amog就是這個卡的權力最高者,通常就一個,坐在最中間的便是。中層人員,這類就是所謂的Amog的直系最親密的朋友,他們互相認識,而且關係不淺,可能是Amog的Winman負責在聚會上搞氣氛,或者幫Amog帶來MM,維掛聚會紀律。她也可能是Amog直接帶過來的妞。無論怎樣,中層人員就坐在Amog的兩旁。你要學會判斷,他們在卡座裏的身份,這對你打進去有莫大的幫助,這也是本人提倡的社交直覺論,以後在準備一章,本人會祥細講一下這一點。剩下就是底層人員了,他們是中層人員帶過來的,可能跟Amog沒有直接​​的關係,由於他們在群體的地位低下,假如他們要在這個團體繼續混下去,只能做一件事,就是為團體或者Amog創造價值。這種價值是,陪笑、陪玩、陪喝、買酒、更多的社交價值和生存價值,等等。以十人卡座為列:
Amog(中間,1名)
|
中層人員(Amog兩邊,3、4名)
低層人員(最邊上,5、6名)

        要知道無論多強的Amog只能照顧到身邊的兩三人,於是中層人員就發揮維持紀律的作用了,將沒有價值的人趕走,把有價值的人帶進來,他們是你面前的一大障礙而低層人員為了在團體混下去,他們必須為團體創造價值,他們想在Amog面前爬到中層位置。然後現實中的大部分人都沒有這個能力,他們往往無聊,無助。於是,你出現了,低層人員就是你打進去打一大跳板。

       A卡座派:這就是2010年後,約會學在一翻對迷男方法是否在中國適用的討論之後,此派在國內大行其道。事實上已經證明瞭,無論是1.0還是2.0夜場,都可以適用。只不過是口頭語言與肢體語言比例的問題。不過,大家有沒有想過一個問題,迷男式夜場主要是大城市或者旅遊城市。大家有沒有去過一些小城鎮的夜場?有機會大家去一去。這些小城鎮的夜場去看看,試著打開一下組合。你會發現,這些組合一般是固定組合,而且是小型組合,很少低層人員。這些組合,非常不喜歡陌生人來搭訕,也就是只與熟悉人玩。更重要的是這部分組合人員素質不高,對你人身安全有很大威脅。當然旅遊城市列外,在各地的西街,人與人之間都陌生人,就不在此列了。說了這麼多,總而言之,一個總結,越開放越容易接受陌生人的地方,夜場就越容易玩。大家就數一下,目前國內玩得比較好的城市主要在哪裡就知道了。所以,要補充一句就是,一個地方夜場能不能玩得好,主要依據是這個夜場是不是一個能接受陌生人的社交場合。如果閣下在小城鎮,就請你不要抱太大希望,在當地夜場玩得很好。除非,妞是你自己帶過去的,朋友是你哥們,這就形成了一個你自己的社交場合。但是,本人認為,如果在夜場只能把固有的妞,還不如不去,因為你有更好的選擇。

        若是你在這些開放的大城市,恭喜你,你有機會進入一個光怪陸離的世界。A卡派,一般是由當地某位有號召力的PUA發起,3-5人A一個卡來玩。圓臺是沒有價值的,因為沒有MM站著和你互動一小時的。有卡跟沒有卡完全是兩個玩法,你有一個大卡,你完全可以站在夜場門口,甚至洗手間門口拉MM,不雖然任何藉口,就說邀請你過來喝一杯,OK?你可以用很拽的語氣,降低你對MM的需求感。然後就是機率論,之後就是迷男方法。只要Winman配合得好,收穫還是相當不錯的。反正,以區區的能力,假如我當晚不鎖定,一晚拉十來個沒有問題,希望你能玩得比我好。作為一個空手流,假如你在當地碰到了A卡派,你首先需要觀察判定。先觀察人物關係,即使都是PUA,其中也有Amog。然後判定,他們的水準如何,他們相互Wing得是否諧調。然後採取你的手段,是Kill Amog,還是Be friend Amog,我會在Amog與奪位討論這部分內容。這部分是最有趣,最有挑戰性的,希望諸位能認真好好練習一下,這部分玩好了,夜場可以合格了。

       新空手派:也就是本人一直宣導的流派,愚以為假若你有能力每個月的每個星期去A一晚卡,你本人的社會價值一定不低,你剩下的只是技巧問題。技巧可以短期內改變,社會價值卻不能。A卡,你更能輕鬆擁有各類資源,你的助力也更多。而對大部分想入PU的兄弟,不都是S&R價值都低的人麼?A卡對大部分想入PU的兄弟並不適用。而對在下,不是不能,而是不屑。

        既然叫新空手流,當然是擁有PU知識的人了。相信這在各位夜場都是異類,很少有人一周單獨一個人去夜場兩三晚的,很少有人笑嘻嘻的見到任何人都友善的叫一聲“Hi”的,很少有人在夜店玩到被經理驅趕還厚顏無恥的一去再去的,很少有人被一趕再趕之後還有各種方法進去的,很少有人在吧臺可以同整臺人玩的,很少有人在夜場成場跑和全部人都交朋友的,很少人進場時一無所有出場時呼朋喚友的。這個人肯定是高手的高手,你在當地見過沒有?沒有不緊要,你將會成為這個高手,只要你不停的去練習,有空時再翻一下小弟的文章。

        好了,夜場大部分流派都列出來了,希望列位能噴。還有很多角色未在本章討論,如:小蜜蜂、PR、純男純女組合、Dancer、服務員、經理、保安。這些角色會在之後的章節慢慢討論。

        準備

        好了,看完上面兩章之後,大家在Field玩得如何呢?不要告訴我,你還沒有去,因為我覺得在下的東西已經講了一半了…然而準備還沒有開始呢,下麵將告訴你,你要準備些什麼。

        精神與學識:首先你PU的基礎不能太差,不然Amog,HB會打得你很慘,或者回去練下搭訕。第二,你要抱著去開心、去交朋友的態度,將TD,PU這些拋開一邊,因為這些是去交朋友、Have fun之後的結果,而不是前提,請不要本末倒置。再次,提高自己的能量等級,將精神引至亢奮狀態。對著鏡子,說:“我很有趣,所有人都喜歡我。”之後再跳幾下。成功學這套自我催眠還是管用的。

        體能:玩空手流的,不過熬到兩點的就別玩了;想ONS的,撐不到四點的就放棄吧;受不了煙味的,也別試了;站兩小時覺得累的,也轉型吧。夜場玩久了,身體肯定會差,而且生物鐘和正常人有異。要是兄臺,你想致力於夜場,A卡也好、空手也好,你必須堅持鍛煉。一周4-7小時的慢跑、健身、籃球、足球,請自己把握好。另外睡眠也請補足好,保持至少4小時的睡眠,不必簡直就是自殺。如果你相信中醫,你也可以試一下定期服用六味地黃丸、補益資生丸。

        著裝:Peacock這點不用說吧,詳情請看詩人的《時尚聖經》。反正就加強自己身上的顏色的對比度,高靴必須的,帽看你的髮型。“襯衫標準裝”是可取的,不過個人建議沒有胸肌的兄弟請穿打底衫,不然相當難看,你可以問下MM。本人一般穿成韓式痞雅風,具體大家多點看看淘寶男人頻道。

        肢體和語言配合:諸位有看過《啟示錄》麼?裏面強調的微調,就是說肢體與語言的配合的。

        “我朋友在裏面,我只能在這待三分鐘。”你的身體一動不動,這沒有一致性。

        “我覺得你這耳環沒有前晚的好看,你沒有戴出來麼?”然後左邊嘴角撇一 ​​下,看一眼她的耳環,視線馬上離開。假如你想Neg她,這是一致性正確的應用。

        “你知道嗎?我看到你突然很憤怒…(後段聲音減少)”然後微笑看著她的眼睛,引起她的購買欲,不一致性的正確應用。

        我希望諸位能看得明白,肢體與語言的一致性與不一致性可以達到很多神奇的效果。一致性可以加深你的語言的效果。不一致性可以製造荒誕敢、反差、埋下伏筆。

        尤其是眼神,眼神的誘惑、懷疑、好奇、驚恐,請你對著鏡子練好,要在該表達的時候誇張地表達出來。不明白,回家看看梁朝偉(看眼神)、周星馳(看動作)的電影。

        時間:有卡,什麼時候進場都差不多。沒有卡,越早進越好。一方面,早進場,妞少,你可以和Amog們吹一下先。

        “我有幾個MM在路上,過來和你們聊聊天先。”Amog們聽到會覺得你是​​一個很有價值的人的。

        另一方面,保安不會趕你,個別旺場會將沒有卡的人趕走。早進場好處比遲進的好處多。一般12點到1點開始嗨了。嗨了之後再進場,一般就怕能量蓋不住在場的人。

        地點:最嗨的夜場,當然人最多。問題就是人太多,空手會被趕的,像在下通常都12點去的話,就常常被拒絕進場。除非你能像我這樣在門口打開一個組合然後帶進。還有旁邊的配套設施,夜宵、士多、小吃、交通工具、酒店。你自己好好設計一下,當地的轉場順序,這點相當重要。

        身份:在夜場你被問,“你是做什麼的?”你怎麼回答?“我是手指模特”“我是打火機維修員。”好吧,這能頂一下妞,要是碰到刨根問底的MM呢?或者是Amog呢?

        看書要活學活用,事實上(至少在國內)一個社交性強的職業比手指模特管用。

        “我做媒體的,車展完就同幾個朋友來喝一杯。”對MM。
        “同朋友搞些生意,有關人際關係的。”對大叔。

        知道嘛,沒有人會調查你的真正職業,但你的身份絕對影響你當晚的表現。如果你不喜歡假話,這段請無視。

        健談:Good talking,無論你看的哪一本PU本都是教你如此的。夜場的話,你的分貝要比平時×2。話題不夠,請多看新聞,還有網易女性頻道。

       Wingman:空手不代表沒有Wingman,有一個好Wingman你玩得會更得心應手。這就各位尋找自己合適的Wingman了,一個好Wingman會提高你自己的價值,隔離障礙。如果你是獨行俠,臨時在夜場找一下,或者教他兩招讓他崇拜你,然後將障礙丟給他。借力打力,這點在控場一章會再說。

        酒量:很多夜場教程告訴你不要喝酒,本人的建議也一樣。不過也要根據你當晚的狀態,或者你碰到了很投契的Amog,或者你當晚擔當Wingman的角色,或者你覺得當晚你覺得已經達到目的。酒是必須的,至少300ML洋酒的量,你必須鍛煉。

        觀察與歸納:練習你的社交直覺,請重點練習判斷人物和人物之間的關係,其次人物的身份和職業。基本上去夜場十來次,這點就會練得6、7成了。回家好好想想今晚見了什麼人,說了什麼,怎麼說更好。再去個二、三十次,你自己就自自然有種直覺,見到誰說什麼了。

        這裏要強調的是,社交直覺對你有無上的幫助。你看過《Pandora box》嗎?你有沒有辦法在20秒之內判斷女生的8個維度?辦法就是面相學,我不反對你去看看國術,中華面相學比西洋面相要強大得多,20秒不是一個太難的數字

        進場熱身

        準備好之後,入場就相當輕鬆了。這章,在下會盡力用量化的方法將流程寫清楚,將可操作性增加。入場的話,從你走在大街上的時候其實就已經開始,反正你就走白天搭訕路線,如果你見到濃妝豔抹的妞,那就大多是去夜場的。你大可去問一下她們去什麼場,告訴她你準備做什麼,順手收個號,這是你今晚的第一個熱身。我們這邊有很多性工作者會比較難分別,徘徊在酒吧街上。不過沒有所謂,開就開吧,有機會與她們聊個天。你要明白自己的定位了,我一般的做法是PR玩法,我就說我帶客人過來,有可能介紹客人給她們。這樣,很可能在夜場中,你多了個女Wingman,學會培養吧。

        1、交到今晚的第一個朋友

        可能在路上你已經收號了,走到夜場門口了。這裏有很多等人的MMGG,條件適合的話,請開幾個組合。這裏的條件是不要顯得Try hard。你可以用等朋友慣例與他們搭訕,我相信你搭訕MM的經驗比我更好,不過跟GG聊天也是一門藝術。保持你的笑容,禮貌與好奇心,不要讓Amog覺得你在搶他們的“資源”。要讓他們覺得你在提供價值,你是個很高價值的人。反正先打個招呼,見招拆招,三個即止。這個時候眾人都在清醒狀態,防守心是比較強的。打個招呼通常沒有什麼反應的,沒有關係,馬上走開。跑去和門口服務員打招呼吧,隨便問問,“今晚人多嗎?有什麼好車停在門口?”你要讓人們覺得你熟悉這裏,跟這裏的人很熟悉,顯示你的社交價值。你以為人家看不到,其實他們都感覺得到。碰到禁入,你就更有理由與他們搭訕了,你就說你朋友不接你電話,請他們帶入去。假如碰到好客的GG,不用客氣,稱兄道弟是必須的,不要吝嗇你的讚美之詞。運氣好的話,你在門口已經可以擁有一個卡臺。

        之後是存包處,這裏同樣有很多技巧和慣例。同樣用等位、等朋友慣例打開,不管男女。這是個好地方,因為足夠的安靜,你有相對長的時間使用長慣例。本人覺得電擊、燒信等在此並不適用,推薦用情景開場。

        “你總是穿得這麼豪放/清純/濃豔嗎?”
        “我喜歡你那七彩的耳環。和你的頭型很配。”

        讚美的情景開場,在理智清醒的情況下相當受用,請你們自己多點發揮想像力,在此不一一贅述。保持你的觀察力,還是不要Try hard,有的只可以打招呼,有的可以問到名字,有的可以Phone-close,還可以問到臺號的。五步套路就是:Say Hi->問名字->拿電話->問臺號->相約敬一杯。中間請你自己加些必要的慣例,使對話看起來更流暢,可以參考我的引子。我知道這有點難,但請你多加練習。我的做法是打得快,所謂“天下武功,無堅不摧,唯快不破”,勤練習的話,你就可以打得越來越快。還是那句,世界沒有什麼天才,天才只是失敗得比較你更多。至於話術和應對,以後有機會我可能會寫的,看大家的回應如何了。寒江雪淘寶獵手雜耍人都有相應的不錯的話術文章,大家可以搜索一下。

        相信打到這裏,你已經有一兩個點頭朋友了。我們繼續打下去。

       2、喝到今晚的第一杯酒

        好了,正式入場了,你還沒有實力打混合組合。繼續保持你的笑容,和活躍。看到了純男,純女組合嗎?走打招呼,你的遊戲正式開始了。

        我:Hi,我在那邊見到你,很好奇過來打個招呼。
        GG/MM:你好。什麼事?
        我:你們總是這樣雙個人在喝悶酒麼?沒有MM/GG和你們一起。
        GG/MM:沒有啊,那有這麼容易。
        我:呵呵,你看到那邊了麼,那兩個MM/GG好像很適合你。你喜歡瘦的麼?
        GG/MM:(會說一堆東西,無視他)
        我:我也在等朋友,不過我覺得認識你們更有趣,幫你個忙,我過去和他們聊個天。

        你可以再扯一會,主要看他們反應,你掌控這個溫度上升。我不可以說盡所有我用的慣例,我將它們歸納了像獨孤九劍這樣的開場五式:好奇式、交友式、讚美/ 否定式、情景式、肢體式。嗯差不多了,或者諸位可以補充下。

        好,繼續。

        “那邊我的那個兄弟,對就是那個裝黑西裝的帥哥,對你很感興趣,但他很害羞,叫我過來跟你打個招呼。希望姑娘能賞面過來喝一杯。”這同樣是個交友開場。

        知道了嗎?我私底下叫這個做扯皮條慣例。無論你成不成,你已經認識兩張臺了,你足夠有資本打下去了。

        “她們說,作為一個真正的男人,哥你應該親自去敬一杯。”
        “來小弟我先敬你一杯,幫你壯下膽。”

        反正,我不管啦,他們打成怎樣我就不管啦。既然我幫​​你創造了價值,你應該感謝我,我理所當然喝你的酒。不管你用什麼開場方式打開組合,你如果打開成功,還可以繼續混下去,你以創造價值為手段來達到你的目的。對空手的你而已,所謂價值無非三種:帶來妞、買酒、帶來歡樂。買酒,我們直接排除了,我們只能在歡樂和妞上面做文章。是不是越來越覺得自己像皮條客?忍一忍吧,空手流只能這樣,你不是一個擁有很多資源的人,你只能從零開始。

        “哥們,你這西裝屌爆了,你是明星麼?”這是讚美式。

        多試幾個組合吧,打開組合->創造價值->喝酒,按這個套路打下去,你這步就已經成功了。

        既然酒到手了,你今晚的第二步也就達到了,不要逗留太久,你可以走了。記得拿著你的酒杯,行慢點,眼神放懶庸點,神情顯得不經意。

        3、拿到今晚第一個卡

        其實如果上面那步做得好的話,你已經能夠拿到卡了,不過你還沒有足夠的價值在那裏長期逗留。這一節,我教你怎麼將自己的價值堆高。

        “哥們,貌似我朋友過來了,我去打個招呼,等下回來。”確認他們是否真值得你回來。

        還記得那句話嗎?“你的目光要跨過肩膀看著女孩”你如果看過迷男的現場視頻,你就會知道,他表演得跟自己講的一模一樣,大家真的要去看看一下。這一點也就是上文提到的動作和語言的配合,你可以試著這樣:目光要跨過肩膀看著女孩,然後說“你的發頭總是這麼留的麼?有沒有試過留短髮?”你表現出不經意的,沒有需求感的時候,或者她會回答一下。之後就是《MM》入面的內容了。建立好吸引之後,你要嘗試將她在場內轉移。

        “你是個有意思的人,過來吧,介紹些有趣的朋友給你。”明白嗎?還是回到之前拿到的卡臺。

        “又見面了明哥,這是Coco和Jess,我的好朋友。”你將妞帶回去,你為Amog創造了價值,於是你可以較長時間坐在那裏了。Amog理所當然讓你繼續喝酒和讓你坐下了。這時如果想鎖定目標,或者目標的服從性很高,你可以嘗試將目標隔離了。不過假如你移動過去的組合是多人組合,你是比較難隔離的,下麵的章節,我們會再討論這個問題。這個卡,你還沒有完全拿下,你要團體溫度推高,酒水是個很好的工具,怎麼勸酒怎麼避酒這個不在本文討論之列,大家可以百度一下,反正就是拉幫結派,稱兄道弟。如果你能在這個卡玩超過超過15-30分鐘,這個卡可以說基本拿下了,這種方法叫做Be friend amog。

        不要戀戰,有一就有二,用這個方法,你可以打開場內大部分卡座了。這晚的熱身基本結束,這時一般未超過淩晨一點。

        Amog與奪位

        一點過後,場子開始嗨了,舞池中人也多了,這時候可能前兩波的客人大概已經開始轉場了(平均兩小時一波),還能留下來的客人基本上都喝得差不多了,或者更加沒有人介意你說什麼了(笑)?中場,你依然很清醒,眾人都行動遲緩了,你依然打得很快,而且越來越快,以清醒打遲緩,以快打慢,將對方打入我的陣地,像打詠春一樣。

        1、殺進混合式大組合

        有前面的經驗,能玩到這一步。我估計你已經有足夠的能力應付混合群體了。如前文所述,你從底層人員打起,還是那樣,拿著酒杯,半笑,慢悠悠的經過卡座。不過經過地行過一個看似無聊,沒有與人互動的人身旁,或者此人傻呼呼的站在邊上,或者此人在低頭裝玩手機。

        “咦,你們玩得這麼高興,誰在生日啊?”生日是一個好慣例,往往顯得你常參加這類派對。

        無論他回答是不是,你繼續用Be friend的方法切入,掌握更多的資訊,關於Amog的。

        “我是從那裏,DJ臺旁的卡座過來的,我的朋友太能喝了,我逃了出來。”告訴他,你並不是來白混的,你有卡座。這不是說謊,你在熱身階段已經拿到卡座了。

        “那位大哥看上去很酷,你一定要介紹我認識。”他無法拒絕,因為他是底層人員,他必然想要提高自己在團體的的價值。你要仔細觀察,直開中層人員或者Amog不是隨便可以做的。中層人員是負責趕走陌生人的,Amog與別人互動,沒有時間理你。當然這只是一般情況,如果你能量足夠強,或者有一兩個好Wingman直開也是可能的。

        用好上面三句,混合式大組合的開場應該沒有問題了。之後的套路還是讚美->交朋友->敬一杯。打到這裏你還是沒有理由坐下,因為你沒有足夠的價值,混合式組合中已經有妞了。這時候,你需要用的套路是,打開->離開->重新打開。你下次進入時,你多帶一條妞過來,為你爭取更多一些分。或者這個混合組合已經喝得差不多,還是勸酒行令,拉拉家常這套路。你要隨時察覺團體溫度,不要讓團體冷場,不要讓團體無話可說。你唯一的任務是讓團體繼續升溫,你是一個有趣的人,你在的時候,團體就有歡樂。這是一門大學問,本文不能通過區區幾百字寫其一二。下麵控場一章會討論一點。

        2、Be friend amog

        與Amog交朋友的方法:敬酒、拉關係、讚美、提供價值。

       敬酒:“來來來,大家精神點。”“今晚不回家的人喝一杯!”喝個口號,將人們拉進來搞好氣氛,敬酒是將團體升溫的好方法。要知道大部分人沒有這個能力,可以帶動全場,因為不是全部人都賞臉。沒有緊要對付,不賞臉的。你打一句“兄臺,你看上去喝高了,你隨意,或者請這位姑娘代喝,我幹了。”你不讓他有機會回答你,他必然要喝的。敬酒的目的,除了讓團體升溫之外,就是讓團體成員都關注你,結果就是你的價值提升了。

        還有單挑,“朋友,不要那麼悶,酒場和情場同樣得意的,走一個。”

        希望你能靈活運用,其實就是酒席上那一套,慣例太多了。

        拉關係:“你是粵西的麼?我們看起來相當有緣。”這相當簡單。

        “看來屬虎的人都像哥一樣這麼帥。”這用了兩個技巧,看出來了嗎?

        其他不想寫了,還是那句靈活運用。

        讚美:沒有人會拒絕讚美的,S和R價值都是稱讚的內容,無論是對Amog還是妞。假如你找不到Amog身上該讚美的地方,你就贊對方的氣質。

        “哥們,你身上有股領導氣質,我猜你一定是大人物。”

        “你穿上這襯衫就像一位韓國明星,我打賭我一定在電視上見過你。”

        Amog們聽得一定很爽,一般而言,你不超過三句的讚美,Amog會認可你的價值了,因為你帶來了歡樂。同時讚美這東西太虛,不是什麼“硬”價值,轉身可能就會忘記了。但請你用好這個工具。

        提供價值:熱身一章已經說太多了,大家回去復習。不過這裏增加一個就是成就介紹。

        “明哥很厲害的,他家開銀行。”你提供了很高的價值給Amog,Amog爽得不得了。他在妞面前取得面子了,至於他真正做什麼,天才關心。

        3、奪位

        到兩點了,我們提供的價值已經足夠多了,我相信你已經足夠累了。眼前這Amog可能已經越來越依附你的價值提供了。這是一件好事,他越依靠你,你就越容易反客為主。

        過度讚美:如果你的語言出現荒誕、矛盾、不合理的地方。你的讚美就不是讚美了,變成了讒蔑。呵呵,Amog還以為你喝高了誇張呢。

        “明哥真的很帥,我覺得他比陳老師還帥。”這句話,你試著講三片,看看MM什麼反應。

        開玩笑:幽默可以刀藏在笑裏,前提是你的語言要真的好笑,還有沒有惡意。這是輕度模糊框架的方法,在玩笑中將Amog kill掉。

        “我覺得你身上有種富人的氣質,心寬體胖。”

        “我們ken很厲害,喝倒了不少妞,然後...”不懷好意的笑一笑。

        懷疑:無論MM是出於什麼目的坐在卡裏,MM的價值總是依附在Amog身上的。如果Amog的價值減少,她自己的價值必然會減少。所以,你提出這樣的問題,迫她在Amog與她本人選擇一個,割裂他們的關係。

        “你最近喜歡吃五花肉麼?”眼睛瞄一下Amog的肚腩。

        “我聽講很多MM在夜店裏找有錢的大叔,然後騙他們的錢。”我的嘴很毒的,她們還能有什麼選擇麼?總不能說,“是啊,我很貪錢,我就是那種女孩。”反正我沒有遇到,如果諸位遇到了請Msg我。

        “他是你男朋友麼?他們身上是不是都有股泡菜味?”這是我曾經遇到過的韓國組合用的,這裏差不多是人身攻擊了,請你們慎用。

        不服從與服從:這同樣是很好玩的一環。Amog對你的要求,你一樣可以推拉他們,這時我們不是一味提供價值的人,知道嗎?我們在創造自己的價值了。

        “我不和你喝,你剛才的還未喝完呢。”這個框架很小,一般Amog會進入的。

        “你很過份,你怎麼能這樣要求別人GG/MM。”這個框架中等吧,太重的我一般不用,在下怕出人身事故.

        然後,你可以開始測試Amog的服從性,你將把妞的方法用在他們身上了。你通過對時間和空間的調度去測試他的服從性。

        “麻煩拿那杯酒給這位女士。”這個很輕,一般人看不出來。

        “你敢去和那邊那女孩說話麼?”挑戰他,無論他去還是不去,你都得分了。

        “你這麼帥,開支紅酒來喝下吧。”索取價值,這是在下最喜歡用的招數,讓Amog買多點酒,招數還有很多,大家開動下大腦想多些慣例。

        “拜託,像個爺們那樣,去舞池跳舞。”繼續挑戰他,激將法在酒後相當有用。

        玩好了嗎?這四招玩好了,Amog會被你玩得頭暈眼花的,除非他是PUA。《啟示錄》中有很多關於這些Kill amog的招數,大家多看多練。玩到這裏,我相信,這個卡已經讓你拿下來了,你成為了卡座真正Amog了。能奪卡,這其實不是你的功勞,這是酒精的功勞,酒精是夜場最大的MPUA,你要感謝酒精,感謝CCTV…

        用好你的卡座,不過這個時候,夜場也快到尾聲了

        控場(上)

        有沒有發覺我寫的方法絕大部分都是與男人互動,這是事實,你領導了男人就可以得到女人了。而且,把妞的方法,前輩們已有明珠在先了,在下也不再獻醜。這章試著寫一下現場的一些情況和人物的處理。

        1、加減組合

        這是你控場的一大武器,因為你是組合的軸心。

        “這裏都不好玩的,我們走吧。”假如你帶著妞,這句是很傷的。你要學會用這個武器去進攻和防守,與好玩的人在一起,離開不好玩的人,將這些人聚在你邊。

        “那邊看起來很有趣,我們過去看看。”

        “你太酷了,我一定要介紹你給我的朋友們認識。”

        是的,我知道這很難,但無論任何時候,你都要保持你自己的框架。

       2、禮貌

        上面寫了很多,貌似都成功,事實上大部分情況下,很多人都不屌你。他們會不睬你,裝聽不到,或者低頭不語。我會加一句,“這裏的人都這麼沒有禮貌麼?”然後,擺出一個無奈的表情。我就是要置他們於不禮貌狀態,因為禮貌是社交裏面的重要原則,大家都不想成為沒有禮貌的人。

        “我們自己朋友玩,請你走開。”

        “滾開,我們不歡迎你。”這些都是常有發生的,不要悲傷,我每晚都被他們打擊數十次,列位一定比我強。聳下肩,“我以為你們很友好。”然後走開。他們自己不知道,但是有更多的人看到了。

        3、反對

        大部分的反對來自中層人員、少量來自Amog。他們想通過Neg你,取得他們要取得的他們的價值。推薦大家回家好好研究一下《RWS》框架章節,我喜歡用框架的方法去回擊他們。

        “你的襯衫太醜了。”“多謝,在別人身上會更醜。”之後摸摸他的衣領。用轉換框架來導致結果。

        “你這個混蛋。”“在你眼中,所有人都是蛋麼?”將他們的框架反向延伸至錯誤。

        用框架反擊是個很好的方法,因為你不是普通的鬥嘴,你的話依然有價值,你繼續保持自己的社交禮貌。你還可以將他們陷於不禮貌狀態。這很難,還是要靠多練,找你們身邊口才好的人,多點用這種方法互相玩,我知道有很多相聲演員平時就是這樣練的。我叫這個方法叫作太極,將對方的招數化於無形,再打回去。

        4、命令與建議

        這是上面服從/不服從的加強版。因為你控制的不止Amog,是全場。你可以命令一些低價值的人做事,提高你自己的價值,將自己推向Amog。

        “拿個杯過來。”對底層人員。

        “帶我去28號臺。”對服務員。

        這些人面前不需要客氣,直接表現你的Amog氣質。

        而對於中層人員和Amog,你要調動他們可以用建議這個方法。

        “我覺得你脫下外套會更酷。”小調動。

        “如果你和Coco喝一杯,那一定是件很振奮的事。”中調動。

        小心的用這個方法,調動你的卡座內的人的活動,氣氛會活躍的,人員也會分配到你想要的位置。你也可以重新分配他們的身份。

       5、照顧到所有的人

        不是所有人在卡內都是很有聊的,你要為他們解除無聊,他們會感激你的。為人製造價值,你自己也會增值的。

        “Jack為什麼不出聲,你應該講講你自己的故事。”

        “我覺得Peter應該是個律師,大家看你的表情相當嚴肅。”這點很重要,大家可以在平時朋友聚會中多點練習。

        6、共謀

        共謀是與對方達成秘密協議,只有你們之間知道。你可以同Amog、MM、或者其他人達成共謀。這相當好玩,也是一個服從性測試,你可以與一個聰明人達成真共謀,或者與一個笨蛋達成一個假共謀。

        “我們來玩一玩那個胖大叔,我們去灌醉他。”對一個聰明的MM,我們如是說。

        “不如告訴別人,那個姑娘看上去對你有意思,相信我。我們去和他們聊聊天。”這是對一個臨時的Wingman如是說。每個晚上,你用上兩三次,將會是這晚的點題之作。

        7、競技遊戲

        對於大部分人而已,玩夜場就是玩競技遊戲。他們將百分之80以上的時間花在競技遊戲上。你當然不能避免,我們雖然不是劈酒派,但這同樣不能難到我們。精神要亢奮,動作幅度要大,聲貝增高,競技遊戲面前酒膽比酒量更重要。以色盎為例:

        “6個4,開你,我相信你盎內的4沒有你男朋友多。”

        “你是不是真的這麼想開我啊?我就真的有魅力?”插渾打科,你就是要想辦法將競技遊戲變成調情。

        “我就不信沒有10個5,Ken一定會支持我的。”你同樣可以帶動場面氣氛,照顧到別人。

        不過最後,我覺得競技遊戲不能超過十五分鐘,因為這不是你當晚的任務,你的酒量和時間要用在更適當的地​​方。

        控場(下)

        8、小蜜蜂、Party girl

        我不知道你們當地的夜場這類角色多不多。我們這裏小蜜蜂和Party girl很多,而且一樣多的。我把她們放在一節,因為她們的社交直覺差不多,只是目的有所不同而已。

        小蜜蜂當然是想你買酒買很多的酒,很多無知少年消耗了大把的時間在她們身上。其實她們是不相信夜場結識的男人的,因為她們意識裏覺得夜場男人不是好男人。她們每晚都遇著一樣的對白,一樣好色的男人。每晚玩著一樣的競技遊戲,講著相同的對白,丟著一樣的假IOI和套路,讓你每晚去,你都會傻的。所以,你用把正常女人的方法去和她們溝通是不行的。除非兩種情況,你遇到一個職業新人,或者你解除了她職業狀態。你可以開宗明意,問她是不是在上班,或者是不是在忙。收個號就離開,你作為一個朋友般來對待她,顯示與其他客人的不同。之後是長期作戰了,常去,之後融入她的生活和工作狀態。等機會吧,這太廢時間,成本太高。幸運的話,你會遇到職場新人,直接約吧,碰碰運氣。我遇到過反約我的.不知這是運氣還是實力。

       Party girl的社交直覺同樣很強,她們知道你想幹什麼,不就是搭訕然後再泡麼?很多Party girl一晚跑很多場子,她們可能是學業不成、家有小剩、不知方向、期待釣金龜。對付她們,你可以行兩個極端路子,裝純或者裝B,讓她感受不一樣的東西。但這依然很難,大部分​​情況下她們不會讓你進入。就像《啟示錄》中講的一樣,用陰陽之法,控制你自己對夜場的適應與不適應。我不能很好的表達到這種感覺,因為這涉及到白天約會階段和內心建設。這就是近段流行的心態流了,控制情緒與技巧同樣重要,這很難,你無法對一段感情、一個人如機器般分配你的投資和抽離。“認真,你就輸了。”這句話只對了一半,你要控制認真與不認真的度,你玩弄的不是別人的感情,而是自己的感情。PUA本來就是無情的人,也是自私的人。這裏說重了,希望你能理解我的意思,而且有空看看道、佛的書,這對於你我來說永遠是個高端。

        9、臨時Wingman

        這部分是相當有趣的,你現場找一個人將他培養成你的臨時Wingman。他可能是HB,性工作者,AFC,中層人員甚至Amog。你在他面前展現自己的高價值,塑造自己的領袖身份,讓他們崇拜你,服從你。再教他們一兩招,讓他們見到奇效。

        你的目的當然是讓他們為你所用,理論上真傻比裝聰明的人好用。裝聰明的人往往會自以為是的擺脫你控制。一些難度不高的任務,就丟給選中的傢夥吧。他常常要做的就是隔離你的障礙,他會感激你的。這裏有很多有趣的故事,有機會和大家分享。

        10、性工作者、PR

        這部分同樣相當有趣,因為碰上了社交高手了。她們對付男人的經驗,絕對比你對付女人的經驗豐富,和高手過招,總是令人興奮。不過這只是過過嘴皮子癮,沒有實則收穫的。

        “我是男PR,陪你要收錢的。”我會擺出這副嘴臉,反客為主才是王道。字裏行間,隱伏殺機、明示暗鬥,碰到聰明的PR,更令人興奮。這裏有很多精彩的故事,不過我更期待你的故事,希望你能分享你們的驚喜。

        11、服務員和經理

        服務員一般對客人們都很客氣,你要儘量記下他們每人的名字,因為他們會記下你的,從來沒有人可以記他們這麼好。見到服務員主要與你打招呼,本來是一個大DHV服務員身上你可以得到很多好處的,帶路、茶水、包打聽。

        經理是個雙面角色,一方面,他要巴結場內的客人。另一方面,他也要將場內的閑雜人等趕走。在被趕走若干次之後,你就自然被列入黑名單了。在大部分人的眼裏,沒有卡就是SB,這令人相當不爽。所以對於他們我是恨大於愛,離遠見到就跑了。如果你們是A卡派過來的,這方面可能被對待得禮貌一點。

        12、正常MM

        千轉萬轉,終於跑到這裏啦,你們期待嗎?我可是覺得反而沒有什麼好喜之處。因為,你每晚對付太多職業選手了,搞到自己也變職業了。職業選手最大的特點就是沒有感情,你見到正常MM,只會一個勁的丟慣例,打套路。《MM》裏已經說很多了,大家回去溫習。我只強調三點,鎖定、控制價值/溫度、陰陽。

        道具鎖定迷男用得很好。補充一下語言鎖定。你試下用這樣的句子。“恭喜你,你成長為我今晚的女朋友。”“你陪完朋友之後,過來陪我吧。”但諸位不要抱太大希望,大部分情況下她們的行動,你還是沒有辦法限制。你還是要用進入->離開->再進入這樣的套路。

        通過價值來控制溫度,你覺得溫度未夠的時候,就不要再進一步。先創造更多的價值、或者貶低她的價值、或者向她索取更多的價值。有時候會適得其反的,因為你的觀察能力未必準確。這就是本人一直強調的社交直覺,能不能練到一定火候的觀察力,就靠你練習了。

        陰陽,西方人用英文寫這個道家的東西,然後又用中文再譯出來,味道已經有點變了。如果大家看看原文,慢慢嚼一下裏面的含義。你興奮時,不要忘記悲傷;你得意時,不要忘記失意。你微笑著看著她,高亢地說著一個幽默的故事,突然間低頭,垂目,良久,嘴縫裏擠出一句:“我忽然覺得有點哀傷...”多多練習這種方法,鍛煉你的心智控制能力。

        13、PUA

        與高手PK總是一件樂事,以武會友嘛。隨著A卡流的增加,各大城市也多了不少PUA。你有三個選擇Be friend Amog和Kill Amog。如果PUA實力相當,還有不錯的Wingman請放棄kill的念頭。做他們Wingman是一件令人不爽的事,除非他們真的相當有價值。如是,請你用第三招—-裝傻,你不要表明自己是PU圈內人,不要Wing他們,做一些AFC的事情。這更好玩,讓他們放鬆警惕,他們就會輸了。不過要是常客的話,就不要這樣了。Be friend就請看前文吧。

        14、空間轉移

        毛主席和愛因斯坦都認為:“時間可以換取空間,空間可以換取時間。”
        如果你已經定下了目標MM,最好的鎖定方法不是道具不是語言,而是帶著她去玩。玩這個字也是可圈可點,核心就是歡樂。你可以在在夜場內轉移,從一卡轉去另一卡。再大一點,你可以從卡座轉去休息區。再大一點,你可以轉去吃個小吃,去士多喝個水。正如前文所講,熟悉夜場附近的環境,設計好你的轉場路線。

        完場與宵夜

        Date 1
        4點鐘了,夜場快要散了,你可能覺得痛苦快結束了。對我而言,這是我最快樂的部分,因為可以吃宵夜…你們這晚有收穫麼?收了多少號?拿到多少Kiss?打開了多少卡座?Be friend和Kill了多少Amog?帶著MM走出夜場是一件相當有面子的事,尤其是左擁右抱時。

        門口有一大堆大叔,等著執醉貓的,“要宵夜嗎?”
        “當然,你請嗎?”看他入不入圈套了。

        MM這時有兩個狀態,一是與朋友在一起,二是單獨。能與你單獨玩到現在的,你早就應該轉走了,熬這麼夜,你這不是折磨MM和你自己麼。大部分情況,是與朋友在一起的。既然完場,她們必然各回各家了,這時你可以要求目標轉場,成功了你就直接去S階段了。但一般我是這麼處理的:

        我:“各位,各位,快完場了,今日認識到B哥是一件最令人興奮的事,這事大家一定要鼓掌。”
        眾:鼓掌。
        我:“既然這麼高興,所以我宣佈,B爺今晚請大家宵夜,我相信大家一定會更加高興的,大家繼續鼓掌。”
        眾:起哄,鼓掌。我就是這麼賤的,我不單止坑酒坑卡還坑宵夜…Amog的價值被我榨取得差不多了。Amog為了將自己團體中的地位撐下去,多數是答應的,而且霄夜比酒水便宜得多。

        好了,出發了,終於從夜場跑出來,變成飯桌上的遊戲了,你可以將白天遊戲的技巧拿出來,當作是一個四人約會吧。中間的過程是C階段,請參考相關書籍。

        宵夜中場是轉場的好機會,“我們去買個水。”這個藉口很好,你就帶MM走了,而且還不需要買單。

        Date 2

        當晚,你TD了嗎?沒有的話,就會發生Date2了,你和姑娘經過了一個有趣、美妙的一晚。但無論如何,姑娘對你的印像不會超過一星期的。這與街搭有所不同,街搭可以Instance Date,可以長達數月的短信。你要做的就是趁熱打鐵,將已經到80度的溫度推高。之後就是《Double you dating》的內容了,本來這不是本文要討論的內容,這裏只補充兩點,回到相識處,設計好你的交往風格。

        回到相識處,對於一個從夜場認識的女孩而言,約會最好還是回到夜場,不過時間方面就不可用了。較好的方法是約到一個清吧,有音樂情調的地方。然後在路線中安排夜排,充分調度肢體興奮,而且不能讓她坐下來,在裏面呆個半小時左右,差不多了,你可以往下走了。

        設計好你的交往風格,這一點貌似很多教程沒有說到。其實這一點你是從《Pandora box》演化出來的,因為一把鑰匙開不了所有的門,一招黑虎偷心打不了整個天下,這也偏離本文討論方向了。夜場裏的認識的姑娘,追求刺激、社交性強,這是共性,夜生活豐富的她們需求感在寧靜、感性等夜生活之外的得不到滿足。你就是要走的路線,就是要補足這個需求感。你可以去看畫展,談藝術;你可以去博物館,談死亡與生存;你可以去寺廟,談神怪。你要展現一個不一樣的人,不同於她們所接觸到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搜尋此網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