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1日 星期一

PUA簡述 五KINO

       Kino又稱進挪,對Kino的解釋是:觸碰或被觸碰,帶著X暗示或挑起興奮的意圖,通常發生在真正的X接觸之前。例如:揉頭髮、握手或抓PP。Kino是發生實質性關係的前奏,能夠進入這一階段,成功TD妹子已經向我們招手了。 


    首先,在寫Kino慣例之前,我們要著重強調一下:以下所有的kino慣例都是在建立舒適感之後才能使用。如果沒有建立舒適感就盲目得進行kino,會被MM當作流氓行為來看待,說不定就直接被打槍了。所以,各位新手們,在使用kino慣例前,一定要確保你和MM之間已經建立起了舒適感。
    下面,讓我們一起看看論壇上的精彩Kino慣例吧:
    1、問MM多少歲?如果她讓猜,或者不肯說,可以跟她說,學到一個辦法可以知道。然後跟她講這個故事:
    某美女,決定下重金,讓自己整容瘦身。花十幾萬元以後,她覺得非常滿意!   
回家路上,在報攤,買了份報紙,找錢的時候,她問老闆:“不好意思,你猜我幾歲?” 老闆說:“32。” 她好高興:47啦!
接著,她去賣當勞。問櫃檯的服務員同樣的問題。服務員說:“我猜29。” 她好高興:“不是,47啦!”然後她又去街角的統一超市買包口香糖,忍不住又問那裡的櫃檯服務員。服務員說:“嗯,我猜30。” 她好得意:“47,謝謝!”
   等公車的時候,她又問旁邊的老頭。老頭說:“我78歲了,眼睛不好,看不出來。不過,年輕的時候有種方法可以確定。如果你讓我把手伸進你的Bra,我絕對可以知道你的年紀!”半晌無聲,空曠的大街上,她終於忍不住好奇:“好吧!你試試看。”老頭把手伸入她的襯衫,又伸進她的Bra,開始緩慢而仔細地摸索。幾分鐘以後,她說:“好了,你猜我幾歲?”他又捏了最後一下,把手拿出來。說:“美女,你47歲。”美女大吃一驚,驚訝的問:“好厲害!你怎麼知道的?”
然後打住,問MM:“你說那個老頭是怎麼知道的?”。。。壞壞的看著她,“讓我試試他的方法,你就知道了。”“我得到他的真傳了,你要不要試試?”然後,你懂得……
2、男:你相信嗎?我能任何部位都不碰你就能親到你。
MM:怎麼可能?
男:我跟你賭一頓午飯,誰輸了誰請。
MM:行啊。
男:(直接上去親她)好吧,我輸了。我請你一頓午飯。
3、在經過一個公交站台的時候,聽到一輛公交車停下來。車上自動報站:XX站到了,請下車的乘客帶好隨身物品從後門下車。。。。。
男:我以前在公交車上遇到一件好搞笑的事(看著她)
MM:什麼事?說來聽聽
男:有一次我坐公交車,在我旁邊有一對情侶,到站了,公交車上也是報站:XX站到了,請下車的乘客帶好隨身物品從後門下車。(停頓,看著她)
MM:然後呢?
男:然後我聽到那對情侶的男生拉著他女朋友的手就下車還說:走吧,隨身物品!哈哈。。
(當然說完這個,就要實驗下啦,伸手拉她手說:走吧,隨身物品。又是一頓粉拳,拉了一會就放下了)
    4、這條慣例可以配合3來使用,接應3:
    男:我在車上還遇到過一件更搞笑的事
MM:真的啊,比這還好笑
男:嗯,有一次我回公司也是坐的公交車,而且坐到位置了,是前面幾排的位置(觀察她,有在認真地聽,繼續講)到了一站之後,上來了一個大肚子的女人。
這時動手摸了一下MM的肚子說:就像你一樣,哈哈。。。。(自然又是一頓打鬧)
男:停,繼續講,我當時以為是孕婦就趕緊讓座了。
MM:然後呢?不是真的孕婦嗎?
男:然後她就坐在我剛讓的座位上,但是我聽到她和她一起上來的人說了一句話,她說:我真的該減肥了。
這個慣例既輕鬆幽默,又恰到好處,可以在嘻嘻哈哈中和MM發生親密接觸。
5、這個慣例以圖片形式展現給大家,一目了然:
6、這是一個小遊戲,用這個來摸手是100%成功的。下面給大家講述詳細的過程,在後面還會附上圖供大家參考。
告訴mm說我們來玩個小遊戲吧,接著先示範一下。
五個手指混合交叉,另外一個手裹在外面捏住這五個手指,讓mm猜哪個是中指(沒那麼好猜噢),並且要抓住確認。
輸的人要真心話大冒險,或者喝酒。
等換mm捏手指讓你猜時,你要握住她的小手拉近你,然後故作思考中,慢慢選手指。
另外,mm如果選中了你的中指,還可以故意把中指豎向她(最好在進入舒適之後用,要放鬆)
7、牽手臂+挽腰的慣例:
牽手臂:跟mm出去玩的時候,故意走快點,然後落下她在後面,這時就可以退回去拉一下她的手臂,拉著走10來秒放開。這個kino有用的地方在於,可以不停的用,而且也不會招致反感。
挽腰:和上面一樣,也是在行走中,當遇到拐彎的地方時,很自然的帶一帶她的肩膀,就是用手扶上去帶她轉彎。然後這樣多帶幾次後,下次轉彎時就可以去扶腰了,呵呵,女生不會抗拒的。
8、這個慣例創意是不經意間想出來的,源自一個腦筋急轉彎。
把右手食指勾著,問mm是什麼東西,答不答得出來都無所謂。
MM:是什麼耶
男:一邊蠕動食指,一邊說:這是一隻海馬。。。
MM:神經病
你叫MM也伸出一隻食指,把你的食指在MM的食指上移動,問她是什麼。
MM:不知道耶
這是兩隻海馬在kiss
MM笑
這時深情的望著她,和她十指相扣,問她是什麼
MM不解
你溫柔的說:“這是十隻海馬在抱抱。”
有了這次kino,下面的牽手就比較自然了。
9、kiss慣例(適合比較曖昧的)
和MM獨處時,跟她說,信不信我可以施法,能讓一個人在三秒鐘內愛上我。
MM:切,不信
你叫MM把雙手食指和中指插在太陽穴上,你也擺出一樣的姿勢然後四目相對(很白痴,但MM會覺得很好玩)。趁她不注意,啵一下親一個,然後該干啥幹啥。
10、以前在學校裡,經常有同學互相開玩笑,站在對方的左後方,伸手拍一下他的右肩膀,或者反過來做。對方一般都會先向被拍的肩膀的那一邊看去,等發現沒人才會轉頭看向另一邊。
在這個玩笑的基礎上發展一下跟MM KINO的一個慣例,不過要建立在有一定好感度的MM身上。
比如你跟MM約好見面,你看見她站在約定地點等你了,繞到她背後,然後用上面所說的拍肩膀的方式跟她開個玩笑。一般MM一定會先看錯方向。
等她看到你在另一邊站著的時候你可以小小的打壓一下:“小笨豬,連我在哪裡都看不到啊。”
有的比較外向的MM會說:“切,我才沒你這麼無聊呢。”
你可以繼續打壓:“這怎麼是無聊呢,這是判斷一個人感應能力的方法。不相信你試一下,無論你拍我哪邊我都知道你站在哪邊,輸了我請你吃大餐。”這樣MM一般都會跟你試一下了。
等MM在你身後拍一下你的肩膀的時候,不管她拍的哪一邊,你都用兩個胳膊同時向後包抄過去,這樣無論MM在你身後的哪個方位你都能把她攬在你的背後,最好是能拉倒手。再鬆開一隻手,記住,是一隻手,另一隻手還要拉著MM別放,轉過身去對MM說:“小樣,你還能逃的了我的手掌心?”
MM一般會撒嬌發嗲說你賴皮之類的,這時候你是順勢攬她入懷還是跟她牽手逛街就隨你的便了。
11、男:你知道嗎?一般人可能注意不到自己強大的小宇宙,我幫你開發一下。
mm:怎麼開發?
男:其實就是左右手習慣的問題,我先測試一下。
男:我寫字右手,你呢?
mm:我也右手
男:我刷牙用左手,你呢?
mm:我還是右手
男:你去上廁所用那個手?
mm(不好意思):右手
男:哦,這樣啊,你很有潛力阿,繼續努力
mm:????解釋一下吧
男:額,我上廁所用紙。
mm粉拳伺候
12、兩人一起走路的時候,你叫她閉上眼睛,你牽她的手走,定個目的地,走到就完成。然後換她牽你手,帶你到一個地方。
你牽她的時候記得在她耳邊說“記得什麼時候都要相信我哦”!
後面的時候,你牽女孩在街上走,她會有很複雜的心理活動,緊張,刺激,冒險,安全感,就像坐過山車一樣。能聽見周圍聲音,但是看不到東西,唯一能相信的就是你牽著她的手,這裡可以產生很好的信任感。
如果情況好,你還可以偷吻她,或者當她睜開眼的時候,送她一份小禮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搜尋此網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