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6日 星期三

約出來後


比起路上搭訕,網路交友似乎比較容易把女生約出來 
(說SC也行XD) 
過去奇摩聊天室還沒關掉前,那是我的戰場 
現在則轉移到ptt 
(假如有不錯的聊天室也請介紹一下喔) 我沒有看過書,也沒人教過我,純粹是小的過去實戰經驗 怎麼約出來先不談,今天只談約出來後該怎麼進行 假如這個女生我想上,通常第一次出來就可以到二壘 (很神奇吧?) 前提當然女生要對我有好感,而好感是要自己創造的喔 以下是就是我的攻略法:

一、網路交談:看過無名,確認不是恐龍,想辦法拿到手機,在手機聊開後,就約出來,過程完全不能聊到性 

二、吃飯: 1、千萬不要去看電影(浪費錢與時間) 2 、有句名言:認識新朋友最好方式就是去吃吃喝喝 3、吃飯時完全不能有SEX的想法,女生是很敏感的動物,你一有這種念頭她馬上就會察覺,你就被扣成0分了 。 4、女生剛開始都是很防衛的, ​​這時最重要的是要拿下她的防衛心,一定要讓她放開心胸閒聊,最好的方式是你自己先放鬆,女生會被你感染的 5 、想盡辦法吸引她,我隨便舉幾個例子:逗鄰桌小孩(好爸爸形象)、假裝用英文聊手機(假如她剛好在學英文會大大加分)、無意間說說未來計畫(有理想形象)… 很多啦自己想,總之一定要想辦法吸引她、讓她有好感就是了 6、總結:想辦法讓她對你沒有防衛心、信任你、對你有好感,二小時內完成 

三、公園散步: 
1、比如說大安森林公園,但可以的話就去動物園吧,動物園家庭式遊客比較多,很容易給女生我們二人是一家人的感覺,而且在動物園走東走西,很自然會有想牽手的念頭,假如上一個步驟有得到女生好感,那這時牽到女生手是很簡單的事,當然肢體碰觸探試也要同時進行 
2、有句名言:牽手能把女生的心牽走。假如能順利牽到手,那離接吻已經很近了。不過牽手有一個重點:要帶領著女生走,女生的心會被牽走的。
 3、找個中央坐下來,剛被牽過手的女生,這時心理是沉浸在愛裡的,這時該怎麼接吻呢?我通常是以這句話開頭:妳的頭髮好香喔,是用那一牌的洗髮精?反應好的話就用手摸她頭髮,頭髮是女人第二生命,女生頭髮肯被男生摸,肯定是對這男人完全默許了
 4、摸頭髮的同時,手順勢搭肩,身體自然接近,鼻子漸漸接近聞她耳朵、頭髮,沒躲的話,就半聞半親她耳朵、臉頰,再沒躲,就直接親她嘴巴
 5、接吻的同時,手部運動也可以開始進行,我是從腰、肚,然後直接摸胸部,這時女生一定會把你的手播開,就讓她播開沒關係,十秒內再重新開始一次接吻,同樣摸胸、同樣被播開,重複幾次後,女生就會任你摸了(當然陰部也別忘了摸喔 XD) 

四、SC準備中: 
1、假如她不是處女,那SC已是早晚的事。我的經驗不見得當天就能SC,不過我都會開車經過賓館或我家時,問她說:我家裡有好玩的東西 (dvd、wii …很多啦自己想),要不要上來看一下? 
2、假如是賓館的話,就說:我在下面租房子,有好玩的東西…balabala,信不信由你,女生真的會信以為真 (或說身體不舒服需要休息也行) 
3、女生心裡都曉得上來會發生什麼事,想做愛的女生就會上來(當然她會假裝矜持一下),比較保守的就會說不,這時就不必勉強女生了,反正這次不做愛,下次也一定會做的啦 

五、感想: 
1、網路交友SC率比搭訕高多了,大概是因為會掛在網路的女生本來就比較無聊、網路比較容易掏心掏肺 (也可能是我搭訕技巧太爛啦XD ) 
2、別妄想一步登天,要一步一步來比較好
 3、今天先說概要,下次再PO實戰經驗 
4、因為是PO全部的流程,沒辦法寫太細,那邊有疑問在問我吧,大家互相交流討論一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搜尋此網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