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1日 星期五

眼鏡開場

眼镜开场

接近女孩


摘下眼镜戴上眼镜

你们觉得怎样更好看些?


她:戴着/取掉/什么?/傻笑

取下戴上,戴上取下(我通常做2到4次)




1:我喜欢你把它戴上


2:我喜欢把它取掉(如果她们意见分歧,通常就会忍俊不禁)

我朋友说我戴眼镜的时候像

Clark的特工!

她:没错,就是像/不

你:为什么你认为带上/取下好?



1:(戴上的时候)更加性感/更加聪明



2:(取下的时候)

我觉得你不戴的时候更好看,

但是我觉得戴上也同

样很好。


你得到了意见,也打开了组合。



这里还有另外一种方式:接近女孩



我需要点意见。

你们说我是戴眼镜好看还是不戴好看?

(取下眼镜)

(搭

上一副搞笑的表情)后面参照前面的例子做。



问题解析



如果某个女孩五次三番的让你取下戴上,

戴上取下我就会从下面选一种

来做:



*我再次把它戴上然后又取下来,但是表演得很愚顿(做鬼脸之类的)


*“我的天老爷。还来?”(打趣)然后我又从头做一遍。



对那个闷不作声的女骇说:

“喔„„她从来都是这样吗,花很长时间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搜尋此網誌